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icholas' Room

Saras' Room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晚上到了逢甲晃晃,買了件白色T恤,圖案是燙金滴,然後吃了一大堆東西,又開始暴飲暴食了。話說今天EMI又打電話過來了,告訴我棟樑接下來都要出國,活動要改到七月底嚕!七月底阿...到時候別說他們了,我看連我都忘記這回事了吧!哈哈!真不知道在拖什麼,當然也可能是新增加了一些宣傳活動啦!但與其這樣拖拖拉拉,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辦這個活動,所以有看我blog的Nic fans們,你們就不用太期待近期我的blog會有什麼nic的獨家消息囉!一切要等到七月底才知道了,嗯。

新家真的快弄好了,油漆阿~線路阿~水電阿~好期待搬進去以後的新生活喔!一定要展開新的人生!GO!^_^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原則!今天沒做什麼但還是弄了一張照片。(好像不對耶!應該是每篇文章都有圖的原則吧?)

昨天去學校考試,順路去POYA逛逛,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呀~害我期待這麼多天,想要看棟樑到底說什麼!

結果,完娛居然剪成連續劇了=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去聽演唱會了^_^開心開心開心,事先和網路上遇到的meirue約了,剛好還坐到同一班統聯。不過我先到三重放行李,後來在淡水碰面(在買抹茶冰時突然被meirue叫住),大約兩三點從淡水一起過去漁人碼頭,遠遠就聽到歌聲,噢噢是傳說中的彩排耶真是太棒了!衝!和meirue拼了命跑過去看到棟樑的城堡了。他穿著簡單的T-SHIRT、帽子、墨鏡,休閒Look真是可愛可愛。不過沒看到幾首,然後他就去後台拜拜,回去準備了。後來和meirue很無聊的坐在地上,聊天、拍照。等著等著工作人員過來說,有VIP的排成一排,然後繼續站著等。然後和後面的歌迷也聊了起來,結果有四個彰化人、一個台中人、還有一個帶著可愛男孩的超年輕媽媽XD當然也是繼續聊天啦!實在太無聊了。東聊西聊,然後就拍起照了XD後來開放VIP先進去,當然是站最前面呀!不過中間有人了,所以後來選了側面,離nic比較近。然後就繼續等阿等,話說VIP除了先進場,還真不知有什麼優惠= =能到後台拍照的也就hitfm發的pass那五位,所以沒拍到什麼。不過我已經跟他合照過,還是打扮的漂漂亮亮+有打光,應該知足了啦,呵呵。(安慰自己)

那反正後來就開始啦!雖然有看過彩排早就知道劇情,不過看他從舞台緩緩升起還是覺得好棒阿~呀~王子真是可愛阿~瞧那一身裝扮,有點軍裝風格,不過小怡說:好像糾察隊。哇哈哈,沒錯沒錯,第一套衣服上的臂章還真...令人想起中學生涯。唱完王子就換遊戲了,呀~雖然棟樑根本沒什麼舞步但是好看好看,而且從眼神可以看得出他很努力想要表現好,記嘉獎一個(記什麼記阿),然後唱完他走到前台,工作人員幫他脫外套,換上一個吊帶上面有一個銀光閃閃的蝴蝶結,帥阿!不過吊帶沒固定著= =只是掛著。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收到演唱會VIP PASS了,開心開心,是專輯封面照。

正面上霧P,有點薄大約120~150磅,不過應該是還算不錯的銅版紙。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一行人出發前往台北,先到了三重阿姨家,拿一些東西給她們,接著到了新莊的IKEA逛逛,在IKEA簡單的吃了個午餐,然後兩點多就前往LUXY,要準備錄影了!路上車很多,紅綠燈又很久,有點焦急,因為SET的人說要兩點半集合,到那邊已經快三點了,走進去,結果只有LUXY的人,還有其他一日公主入圍者,哎呀真是有點緊張,大家都打扮的好美阿!姐還跟我說,你太樸素了啦!然後我回答,我可是有調查過的,呵呵。
然後我們自己做了籤,抽籤決定順序(不是我做的啦!),我抽到三號,三號是我最愛的數字,所以覺得很幸運呢!不過順位三號並不會讓我幸運!所以有點擔心(很迷信),接著三立的人到了,看到JR了,他走過來,我跟他點頭微笑打了個招呼以示禮貌,然後完娛的工作人員(應該是軒軒吧!),過來跟我們說節目流程,不過編號因為某些原因,我變成2號,哈哈!好加在,因為我拿到三號會不順(畢製發表都選三號,感覺結果都不太好,所以。)然後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要在第二階段聊天的時候提一個問題,題目是按照號碼排的,我的問題是:「你對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天阿~也太幸運了~因為其他人的問題是:「你的初吻地點?你會不會介意女友胸部小?跟女友接吻發現他有口臭會不會介意?」怎麼樣?聽過這些問題應該覺得我很幸運吧!所以其他人提了一些怪問題真的不是出自他們本意,都是為了節目效果阿~~~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不可以貪心。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總是不覺得會成功。

但是一直猶豫下去,就更不會成功了。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嘿,今天收到棟樑的簽名海報囉!

開心開心耶~

雖然海報有給他折到= =攤開來看還滿心碎的,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總算可以介紹音樂給大家,並且讓大家聽的到喔!

這首歌「陌路」,是收錄在棟樑第三張國語專輯「王子」的第六首。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06/09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四年過去了,留下一大堆說不完的回憶。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參島
台湾の島(中En語皆可)。ピンク大好き。
飼い主:pinkusara
Livly:莎拉拉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這是我在愛情公寓的房間。
剛好看到可以貼在blog就想說試試看。
不過話說不能貼在旁邊欄位=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阿!怎麼可能阿!有沒有這麼LUCKY阿!?

我是個從小到大沒中過什麼獎的傢伙,說到發票,前陣子姐幫我對到一張兩百,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台中看了張棟樑的簽唱會,嗯果然是實力派,唱歌很穩,

然後重點就是他迷死人的微笑啦!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馬英九先生到我們學校演講了,

非常精彩,不管是台灣本身、兩岸、還是世界的問題都聊到了,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安,寶貝Good night, my baby
詞:張棟樑Nicholas 曲:曹格Gary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