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ero_19.jpg

我終於佈置出我最理想的房間了。
我是說現實中喔!
小客廳裡有溫暖的壁爐、可愛的沙發,貴妃椅、桌子。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l_200811.jpg
哎哎,我又來了,十一月都過一半了才在做桌布。
話說這次也是簡單風格路線(是混吧?!)
本來要用幫查理拍的照片來做的,但是要走哪種路線我還沒想好。
時間過著過著就18號了順帶一提今天是巫妖王回來的日子!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冬天來臨,巧克力季也到了。
雖然目前都還沒真的很冷,但我開始愛吃巧克力起來。
大概也是被711害的啦!那麼多包裝美美口味又很特別的盒子擺在架上,就是在叫我把它帶回家阿!
加上我姐也是711常客,兩姊妹最愛買711的新商品了。
昨天一邊品嚐著巧克力,一邊突然覺得應該來分享一下心得...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the same...
  • 請輸入密碼:

11月2日,因為把查理洗的白白軟軟,就拖他一直拍照。

不過最近實在不勤勞(什麼時候勤勞過了?)

看了人家的blog,發覺自己實在也該好好創作了。

至少發表文章照片也用心一點。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去彰化裕毛屋(現名Captain凱福登)
逛阿逛,逛到這款汽水,真是超美的包裝
『Glinter 加味氣泡水』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房間又改佈置了,又敗了=..=
誰叫咩樂這麼晚才推出3C產品呢?
電腦、電視、音響,這都是生活必備品阿!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發表時就突然出現這句話在我腦海,所以就當標題,哈哈哈... 話說我這個西裝頭本來還被我姐笑,結果我姐也變成西裝頭,所以我們變成西裝頭兩姊妹,本來還很忌妒他穿粉紅色的睡衣說,結果...一起say goodbye然後重新領養!
不過我又領養了ㄉㄨㄞㄉㄨㄞ兒,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哈哈。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歌名:什麼都可以忘記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