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box kitchen 01
莎拉麻麻終於也完成紙箱廚房的挑戰了!
其實這組紙箱廚房是在今年(2014)八月完成的,但是一直拖拖拉拉,現在才來寫感想~

說實話我一開始看到有媽媽分享自己製作紙箱廚房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好神喔!哪來的構想阿~一開始製作的媽媽真的好天才,不過到底是誰...已經不可考,因為網路上可以找到太多了,然後雖然我覺得很厲害很羨慕,但我實在覺得好麻煩...也覺得自己應該做不出來,雖然很喜歡手作,卻覺得沒時間做這個,然後就在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秀逗了,突然很想替兩個兒子做這組廚房,話說如果我生女兒可能更早就會做了,哈哈哈!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612
耶~昨天跟小溥穿了情侶裝!而且老公難得幫我拍了這張超顯瘦的照片!
其實老公也有但我先偷穿,哈哈~
是前陣子在Lativ買的,其實觀望他們家的親子裝很久了,很多都不錯啦!
但可能是因為適合小孩子的圖案怕大人穿起來會比較幼稚就一直沒下手。
,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PU BAG
老大都兩歲了我還沒一個正經的媽媽包,所以當收到這個桃紅包裹時實在頗開心的,其實喜舖包很多人買應該也很多人po,不過我為什麼要po一下呢?一方面是真的蠻推薦的!另方面就是支持一下MIT品牌阿!想當初我畢製時也是搞自創品牌呢!阿嗚~

好了先來說說為什麼後來還是買喜舖包,都是因為有一天去外地我老公把我的包包袋子揹斷了,那是一個贈品包所以其實也不心痛啦!只是尺寸剛好放的下有分隔的袋子又剛好可以塞蠻多小孩子的東西又好拿,所以當下我真有點傻眼,也因此我老公就答應我要買媽媽包,哈哈!畢竟現在有兩個小孩東西真的有點多!
然後我就開始研究媽媽包了,其實本來也是有看上眼的牌子,但是要三千多,配件卻沒喜舖多,還有別的更貴的牌子,但看朋友使用上有點太重了,後來我就累了叫我老公決定,他看一看覺得喜舖的其實反而不是那麼貴,看蠻多人也都說好用,碰巧那時候出了2.0哈哈哈!以前就覺得在外面太容易看到(尤其黑粉點),我這個人比較不喜歡跟人家一樣,然後這個芝麻灰又有點點的花色我覺得還不錯!好搭配又可愛不容易髒,就給他買了!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tokke
今年趁著老公去美國出差,叫他順便買台推車回來,一方面是因為懷了老二,本來的金安德森推車實在太小台了,另方面聽說美國買推車粉便宜,本來是要買GRACO俗擱大碗的推車,但是老公看到stokke就變心了,一開始也是有討論過這台,但想一想還是覺得好貴,結果他還是覺得這台好!
DSC04894
他在LA一家嬰幼兒用品店買的,還有殺價呢!所以約千元美金就抱回來還有杯架喔!
跟台灣的代理商價格真的差很多!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abyfood_01
最近又再鑽研寶寶粥料理了。
之前買了書也沒真的照書來做,總覺得書寫得很簡單,做起來很難!!也不見得好吃,一人份真的很難做~
小溥大概是10M那邊開始吃粥了,一開始很簡單,都是白粥,然後開始加肉鬆,後來我做過幾次自己做高湯,並加入煮高湯的蔬菜泥來做粥,但成效不佳!! 小溥通常只吃第一次做的,後面就興趣缺缺!!
有時候吃白粥配肉鬆、海苔醬,有時候買外面賣的廣東粥,偶爾吃麵、麵線、白飯,但總是也會吃膩,而且有些比較硬的東西他還是吃不多,對外面煮的也不放心,最近又試了新的方式,還算成功,不僅讓他吃到蔬菜,味道也不錯!! (其實有一點受到田園香寶寶粥的啟發,不過我還沒買過,要買之前就給我做出好吃寶寶粥了。)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door_001
耶~我們家終於有寶寶安全門欄了!! 昨晚裝好我真是快哭惹~
超感動的,好想抱著這個門睡喔!!哈哈哈...
其實寶寶開始會爬以後就差不多該要裝了啦!!因為我們家是主要活動都在三樓,樓梯一上來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就是客廳,客廳再進去就是睡覺的房間,那溥仔平常就是在房間跟客廳活動,但因為我們的門是做成拉門,所以並不是門把高就可以把小人關在裡面的,我如果出去上廁所他就會唉唉叫然後跟過來,我們平常在裡面的話其實只要把門鎖起來就可以,但問題是開開關關的很麻煩,重點是只有小人留在客廳的時候,誰要鎖門阿?!
市面上賣的安全門欄我也是有研究過(價格),一般來說都要1500~4000這範圍,有夠貴的讓我們遲遲未下手,這個月我真的受不了了,想要下樓拿個東西都要偷偷摸摸,如果被發現他還是會跟出來,然後我就要抱他一起去拿,所以我搜尋好久,終於找到這款安全門欄只要1200元,而且賣家地點在和美,直接面交還省運費呢!!
, ,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office_01
首圖就是現在我跟我老公的辦公桌現況,前面是我的,後面是他的。
這次在樹德廠拍當然很重要的就是要買些辦公用品,他們的辦公、工具類商品應該是比較悠久&聞名的吧!!
B&Q、文具店和很多五金賣場也都有進他們的東西在販售。這次終於等到廠拍可以下手了,哇哈哈!!
接著看到的是我本來的辦公桌,本來還更多東西,已經收掉一疊了才想到要拍照,這些東西有的收進櫃子裡,有的丟掉,有的丟到我老公那(?),基本上很多東西都還在桌上啦!!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huter_001
前幾天是樹德廠拍,我們很興奮的去看看有什麼好貨。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錯,而且我們有些家具、收納還是不太夠,只是想說不要花太多,所以還是買的超級保守!!

先來看一下第一項,超級推薦的!! 掀蓋垃圾桶!! (廠拍價大32L+小17L:$349元)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ngers-01
開箱開箱又是開心的開箱時光!!
怎麼最近老是在開箱,哈哈~
溥麻真的沒有很會買啦!!是因為都買小溥的,嗚嗚~
這次開箱主角是溥仔的椅子 - [KIKORI原木笑臉兒童椅] 之前看到就覺得超可愛,不過那價錢實在讓我只敢遠觀阿!!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ric Carle1
早就想買Eric Carle的繪本給小溥了,他的繪本從我念書時就是同學間常流傳的書,不過一直沒下手,也是想說不知道他啥時才看得懂。
他平常看的書主要是巧虎寶寶版,他還蠻愛翻的,最近想買一些故事書來念給他聽,本來有看到誠品網路書店繪本在打折,不過既然都要在網路上買了當然要比價一下,後來又看到herbuy也有ㄧ些繪本在特價,而且大多是組合式的,一組從4xx到2xxx都有,但我不想買超過一千塊的,後來看到這組999,滿三千還折500(正值周年慶)就手滑訂下去了!!
因為我是個笨媽媽,我不太會挑,我最愛這種幫我配好的,還有中英雙語導讀CD+英文插畫字卡,感覺就很划算!!
Eric Carle2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