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白白終於看完病回家了。

螢幕不再那麼歪了,以後我會好好愛他珍惜他的。

經過這次把他送修那麼多天,我體會到他對我的重要性XD

對於任何東西都要小心愛護!恩!

(好像做了什麼了不起的決定一樣,哈哈)

接下來有很多事要完成!

很多要在過年之前解決的,幫自己加油一下!

不過白白送修的期間,我看了很多齣連續劇。

推薦一下「咖啡王子一號店」,很自然的拍攝風格。

場景很棒,那家店的空間設計和佈置很不錯!

演員都演的很好,尤其女主角尹恩惠,真的像個小男生耶。

不過看韓劇,花美男也是個重點!嘻嘻!不管是男主角還是男配角都很養眼。

「宮」最近也又再重播,真是喜歡看花美男的人必看阿!哈哈哈~

只是在家看個電視也是有大大享受的。

(註:我的白白就是我的筆電啦!因為是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