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偏偏就是很想出去玩...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特別想出去玩...

但是,不是有人不帶我去,就是有人不希望我去。

出去玩本來是件開心的事,搞倒最後我一點都不開心...

定好的計畫也全毀了,雖然說有一半是我自己毀的...

因為我不想堅持了。

所以現在,我都不想出去了,出去吃飯也免了。

都免了。

算了。

這個新年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快樂的事。

我看還是乖乖找工作、在家打魔獸比較實在= =

-------------------------------------

新年新希望,就決定...找個我想去哪就會帶我去哪的男朋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