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BWO,是因為蔡依林的日不落而知道他們的。

話說我看到主唱Martin真是驚為天人阿!!!

美男子一枚!害我想要去歐洲時順道繞去瑞典買他們的專輯,哈哈。

喜歡美男子的人客阿!看MV的時候口水不要留下來啦!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歌我很喜歡^_^是我喜歡的調調。

之前在博客來訂他們的專輯,不過已經完全沒貨了...

唉...台灣似乎很發達但是外國很多專輯還是買不到。(硬要怪)

不過這兩天我都在聽Halycon Days和Fabricator這兩張,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咩!

以下是Let it rain,這首是收錄在Fabricator專輯,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不過上面那張是我改的啦!這張照片拍的很棒,尤其那個造型,Martin帥翻啦!



BWO Official Web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