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真是忙死了,一方面要工作,一方面我大姊訂、結婚。

一大堆的事情呢!不過一切的一切,都算是圓滿落幕了。

這個婚禮,我想大家都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樣就足夠了。

讓所有美好回憶留在我們心中...

當然,還有所有的照片,哈哈。

4/20是訂婚,在我家,4/27是結婚,在台北。

拍了一大堆照片,想放在blog卻又有點力不從心,哈哈哈。

如果每天都在家無所事事就會馬上放了,偏偏現在不是阿!

而且我筆電的無線網卡有可能壞了= =要在基地台旁邊才抓的到網路,超奇怪的...

所以可以連網路時都晚上了,人都累翻了還上傳咧!

唉~不然每兩天都要寫blog的說...



話說,結婚當天新娘秘書幫我做了個造型,頭上有小皇冠的,超可愛的啦!(我是說皇冠)

都捨不得拿下來呢!哈哈哈!

後來我二姐拿來給查理戴...真是酷帥有勁,超可愛的~

不愧是我的查理王子XD,也頗有國王的架勢喔!呵呵。

狂拍了一大堆,這張側面是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他一整個有情緒的感覺!XD

查理王子拿這張當相親照應該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