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是Grapefruit,但是這樣念比較順所以給它一個&

今天早上衝進711,拿了飯糰以後就往開放式飲料架搜尋。

哈哈馬上有一瓶飲料吸引住我的目光!

鮮黃色+M100(就是洋紅100)的包裝、「午後の紅茶」這幾個大字

再加上英文名稱Pink Grapefruit Tea的字是用我喜歡的Apple字型。

這怎能不買來喝看看呢?

而且還有葡萄口味喔,明天要來試試看。

我搜尋網路,日本好像還有芒果+柳橙的口味呢。

飲料的另一面還有中日文夾雜的簡介,中文名稱竟是...“紅粉甜柚紅茶“

超~~~可愛的!

阿阿忘了講一下飲料的味道= =

基本上喝起來滿順的,也不會很甜,一次喝兩瓶應該也沒問題,哈哈哈。

葡萄柚的味道也滿自然的,沒有化學味,應該是真的果汁喔!

整體的口味淡淡的跟午後の紅茶原味有一樣的風格。

都不會有澀澀的感覺,說到澀...我就想到好久沒喝MOS的紅茶了說...

最喜歡的就是MOS的紅茶^^絕品,哈哈哈。

要當絕品不止要好喝,還要有點特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