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首張同名專輯裡,我最愛的歌 - 『Blues』,竟然拍MV啦!

最近在強打中...

話說我原本以為,這首歌感覺不是唱片公司眼中的主流,不會拿出來打。

看完MV好意外阿!意外的用心~

導演『比爾賈』原本就擅長特效、3D等,但這部MV卻沒有過多3D更是意外阿!(有些3D製造出來的影像經過快速剪接不會讓人很容易察覺)裡面有很多影像,細胞、血液在血管中竄動、潑油漆等等,恩不錯,快節奏剪接也很有感覺,燈光忽紅忽藍的有細節到,女主角變身吸血鬼還是狼人那幕還有最後的『爆炸性』結局很深刻,蕭脖子上的咬痕合成這動畫只能說不愧是比爾賈阿!!!這應該是比爾先生所有MV中我最愛的一支。雖然說還是有幾個細節可以補足,像是蕭坐在椅子上那個場景,房間還是有點假,太小間,然後女主角咬完蕭的脖子,如果嘴巴或牙齒有點血跡會更有連接感。

然後這首歌...就是要開到很大聲一邊跟著他嘶吼然後聽完就會想說:讚啦!...這樣。
(我的搖滾魂還是深藏在心底無法超渡阿~=..=)

以上。

---------------------------------------------

Blues
作詞:陳偉/林唯 作曲:陳偉 演唱:蕭敬騰

問你問我問他 到底誰對 誰 錯
不清楚誰有答案給我
總覺得 自己角色太緊湊 只有你把我 防 衛 突 破
Could the soul of the man play the right kind of blues
不管傷口顫不顫抖
敢說就敢做 讓這天 沒有我 沒有你 沒有他 沒 有 愛 過

問你問我 到底誰對 誰 錯
誰的答案都不會由衷
總覺得 自己戲份 太 籠 統 只有我把你的心看破
我想也不會有人陪我流浪 再愛 也 沒 有
Could the soul of the man play the right kind of blues
不管傷口顫不顫抖
敢說就敢做 讓這天 沒有我 沒有你 沒有他 沒 有 愛 過
Could the soul of the man play the right kind of blues
任顏色憂鬱我所有
敢愛就敢分 從今後 沒有我 沒有你 沒有他 沒 有 愛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