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aniel去了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新社古堡莊園』

一聽就知道是很夢幻的地方,呵呵。

拍了很多照片,但還是弄了一系列黑白...

嗯,照片就是要放相簿阿!

所以blog這邊放我比較有感覺的照片XD

其實本來是想寫遊記的啦!畢竟好久沒真正去外面玩玩了...

但是想到一堆照片就好懶=..= <<我是懶人對不起。

有空慢慢弄,這才是我的作風!

不過會不會太倒楣阿!一早去天氣還不錯,到了下午突然烏雲密佈...

接下來當然是下雨了。

所以就帶著有一點點沒玩夠的心情回家去了 /..\

但總而言之是很開心的一天,拍了很多照片,嘻嘻。

不過也體悟了,我的小V1有點不敷使用...

D300快來~XD(念力)


thanks to Daniel, it's really a beautiful day for me.
everything is great. ^_<
創作者介紹

RooM 33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dSeraph
  • 唉唷... 雖然下雨
    但是美麗的景色依舊沒變阿~
    只好等下次放假 在帶你出去走走嚕 ^_^
    秋天的楓葉 一定很漂亮*

    Thank you so Much,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Memory~
  • ok, I'll expect that.

    saras 於 2008/09/07 1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