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天

那就是我朝思慕想的Nikon D300寄來啦!

不免俗的要來個開箱特典。

雖然說我不是第一個買啦!

但這可是我第一台DSLR捏!

以下。


大箱子就不拍了,寄來的有腳架、相機、還有送的買的一些小東西。


這是腳架,還有送的背帶、清潔組、讀卡機,和我買的記憶卡、原廠電池。


將將~重點就是這一箱!金色的金色的包裝XD


上一張顏色比較準,這張白平衡忘記對,顏色跑掉了。


OPEN!!!前後兩大隔間,前面那一格又有兩格隔間。


最前面那格的東西,說明書、保證卡、試用60天的軟體(有mac版)...等等。


第二格,有充電器、電池、原廠背帶、輸出線...


最裡面那格,裡面有個防塵袋裝著...


那就是我的小D啦!!(歡呼)


這傢伙跟黑貓一樣,拍照臉會看不清楚,所以打了閃光燈!華麗登場!


看一下他的上面和背面,挖~超大螢幕!看以後誰還能嫌棄我的相機螢幕小!


裝進電池、裝進CF卡、打開螢幕~讚讚讚!
(不過每張都失焦...=..=所以我買單眼阿阿阿~)


裝上背帶,這就是我家小D的debut啦!
買的時候送了一條減壓背帶,不過還是原廠的好Q _ Q
有招搖的大黃字^o^Nikon D300

話說...這時候好像應該要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不過...不好意思本人還沒買鏡頭XD
所以先看機身過過癮!哈哈!
初次攝影發表就等下回了!^_^

還有包包、鏡頭沒買Q _ Q
真是砸不完的銀子...
(這怎麼會是最後感想啦!!!)

photos by Sony V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