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咩寶沒有變成粉紅色
也沒出現兔耳朵
變成熊了...
有點失望,很想重養,哈哈。
不過養都養了...都砸錢砸時間下去了XD
(Daniel的倒是馬上變香蕉口味,哈!)

我日版的咩寶倒是變成粉紅色了...@_@有pinky到

pinky的房間佈置是席地而坐,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東西幾乎都在跳蚤市場撿便宜的
日版的跳蚤市場真的是跳蚤市場
東西都比官方便宜,大家都在比便宜的
至於台灣的我覺得大家都很奇怪
你東西賣比官方貴是要賣給誰?
就算是官方已停售的物品好了
也比原本價錢貴太多倍
除了一些很稀有的東西
其他東西我覺得都沒那個價值
所以寧可慢慢存買官方的

據個人經驗與朋友分享
我統計起來是這樣
咩樂度400會變色
700會變形
所以超過以後一天內都沒變的話就是不會變了!

不知道超過1000還是多少還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