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新專輯『魔杰座』終於正式發行了!
中午到了休息時間,吃完飯,我就帶著雀躍的心情衝去711拿我預購的鐵盒版。
然後晚上下班,去唱片行拿紙盒版,於是上面那張是我這張專輯所收集到的東西。
最可惜的是沒拿到海報Q..Q因為我姐不帶我去簽唱會,嗚~~~
好啦好啦,算了!反正歌很好聽...
封面也很酷,他綁馬尾很好看說...不過他哪來那麼多頭髮的...
好像有人說,為什麼封面不是小丑?
話說...我剛拿到真沒想到這個問題@_@
這次的小丑造型和攝影我是覺得很棒,不過之前都曝光過了,專輯封面還一樣的話就不驚不喜了阿!
而且那幅畫花那麼多心血讓他當封面也不為過啦!XD



話說我先打開鐵盒板,看到兩張貼紙,好酷阿!
很興奮的想說紙盒版應該也有於是就撕一張下來貼
不然通常我是不會使用贈品的
後來把紙盒版給我姐,然後就想說打開來看看...居然沒貼紙!!!!!
好吧我認了,是我笨!Q..Q



本來我是先到711預購,後來看到廣告...好想要魔術方塊喔!
所以就衝去了=..=
(我先聲明我第一次預購專輯預購兩張的!)



至於撲克牌贈品是專輯都有,所以我有兩副,於是就豁出去的拆一盒來拍。
然後發現原來只有JOKER是Jay扮的小丑...
不過背面和盒子外面很好看就是了!但是誰會真的拿來玩?
如果看到有人拿他來玩心臟病我應該會暈倒XD
(不要打杰倫啦~Q..Q)

阿!好像沒講到音樂...
呃...下回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