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樂園終於在今天晚上有新商品了。

是粉紅BlingBling公主風喔!正中我下懷!

不過之前萬聖節買了不少,所以剩下六次抽獎機會XD

我抽了五次傢具,拿到壁紙、地毯、旋轉樓梯這我都很想要呢!

還有桌子和貴妃椅,雖沒特別想要但也還ok,反正目前都沒重複到。

然後我又抽了一次造型,拿到可愛的蝴蝶結。

雖然是比較想要皇冠啦~但是蝴蝶結也很可愛的說!

目前戰況就是這樣,希望可以拿到水晶燈還有小帽子>///<

真是超華麗的說...

話說...本來準備了一直沒買的梨子壁紙要給他作為成長的新佈置。

結果目前看起來是用不到了,哈哈。

這隻ㄉㄨㄞㄉㄨㄞ兒我餵的很慢,不讓他長太快。

就是希望他會好好成長^_^

一定要變得很可愛!

------------------------------------------------------------

更新一下...



在下已經把傢具和造型全數抽到了。

這次東西我滿喜歡的,但其實本來沒想說要收集全套。

不過這次運氣不錯,沒有太常抽到重複的,不然我也抽不下去...

所以不知不覺就... 但是部落格視窗我就沒認真跟他玩了,有就好。

反正每天逛逛咩樂就覺得很開心,真是治療系寵物Q _ Q

每天換換佈置、換換造型,真有趣,我真容易滿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