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又改佈置了,又敗了=..=
誰叫咩樂這麼晚才推出3C產品呢?
電腦、電視、音響,這都是生活必備品阿!
當然也要讓我的咩寶享受一下哈哈哈...

這次的『大家一起恰恰恰』(台版名稱)
新商品裡主要有『熊貓3C』跟『演奏世界』兩大類(我自己分的)
我主要是走熊貓這一掛,哈哈,因為我喜歡熊貓阿!
而且大電視是真的可以看喔!有四個頻道...不過影片會一直重播
所以這次令人激賞的商品我頒給『塗鴉專用迷你黑板』



這就是咩爸咩媽真正想要的個性化商品阿!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絕對不會有跟你一樣的MEMO,真是太棒了。
然後這次終於也出現了有聲音的傢具...



會三重奏的鋼琴、薩克斯風、迷你非洲鼓,不過缺點是...鋼琴有點貴...



話說我另外養的一隻『口羊口羊』
居然變成了意想不到的桃紅色+熊耳+四朵小花
省了頭飾,不過也讓我想吶喊...
怎麼沒期待反而令人意外,超期待卻受傷害呢!
不過都過去了算了算了
長大後去找Daniel的咩樂三代 - 『葡萄柚』
因為葡萄柚意外的變成葡萄色加上三隻排氣管一整個精彩
兩個花到不行的組合相處起來,竟然出現chu的場景!^3^
意外捕捉到這令人臉紅心跳的可愛畫面。>///<
(你主人我都還沒你就給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