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彰化裕毛屋(現名Captain凱福登)
逛阿逛,逛到這款汽水,真是超美的包裝
『Glinter 加味氣泡水』
完全透明!不過好像荔枝、水蜜桃、橘子的口味看起來都一樣?
好吧這證明他沒用色素,很好。XD
反正就是超美的而且日本的飲料應該都不難喝,就四款各買一罐回家。
我不是小氣阿而是一罐要3X元(這種事情不用記得很清楚其實)



罐子美當然要拍拍照阿!
我家那隻愛啪啪造的查理也來湊熱鬧!
其實他一向不會對我們在吃的東西很感興趣
因為我不想給他養成壞習慣
不過因為飲料是冰的,罐子外面的水滴他倒是很感興趣
然後就在那邊舔阿舔...



至於汽水的口味,當然是還不錯啦!
氣泡不會太刺激,我不喜歡太刺激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有加冰塊再喝。
水蜜桃的喝起來還滿有香味,但是不會有化學藥味
所以整體說起來還不錯啦!^_<
至於罐子的下場當然是洗乾淨晾乾,收進我的包裝收集櫃裡XD
這也是一種道具的收藏!好看的包裝可以作為攝影的道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