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rose.jpg

本來想把照片改為黑灰白的

因為我覺得好像會變成灰色的玫瑰

但是那樣好像太悲觀了

不應該把這種情緒影響到其他人

(當然也可能只是我想太多XD)


如果想成為綻放的玫瑰

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吸引人的色澤

令自己滿意

好像還是要再充實一下才是

本來我覺得暫時先這樣好像夠了

先學習工作上的實務經驗

但是在工作不理想的情況下

慢慢消磨掉的只是那股對夢想的熱情

但是有的人在不理想的情況下也可以完成夢想阿!

開始懷疑自己...

或許只能當作是自己的情況不同吧!

那應該給自己一些不同的選擇去解決



看到一個朋友的郵件,這年頭收到親自打的郵件事件很感動的事情

尤其是許久未連絡的朋友...

會讓人有種:原來你還記得我阿!臭小子!

這一類的...

看朋友提到,「因為研究所的課業繁重...」

讓我突然好想唸書喔!也不一定是唸書反正就是指學習。

但是當初是我覺得想快點賺錢,也累積實務經驗、作品

而且也不想在台灣念研究所,才不繼續升學的...

所以現在我想,更努力一點存錢到我想去的地方!

嗯...怎麼覺得好像還是差不多,只是意念加強了一些而已。

不過我不敢計畫阿!因為我這傢伙寫進行程表的東西完全不會實現,所以記在腦子就好。

人想要做的事情怎麼那麼多,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