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tou_001.jpg

趁著連假最後一天跑到了一直想去看得內湖國小遊玩
也順便去了溪頭,反正就在附近嘛!上次去是國中班遊的樣子了XD
在「黑糖群俠傳」裡的主要景點就是內湖國小
話說我怎麼覺得內湖國小很耳熟...
阿!原來之前李老師拍的紀錄片「森林之夢」就是在講內湖國小啦!
吼~怎麼熊熊才給他想起來!
話說那時候紀錄片主要都是在講蓋新校舍前的事情
所以我才不知道原來就是這個學校這麼美麗XD
好啦這樣也算對得起老師了,還去實景參訪耶!

nantou_002.jpg

從高一點的教室往下看可以一覽無疑喔!多可愛的教室阿!

nantou_003.jpg

這是他們視聽教室外面的樣子,好啦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視聽教室
反正就是有很多階梯式的位子啦!黑糖很多幕聚會也在這邊拍的。

nantou_004.jpg

好美的長廊和走道喔!話說黑糖裡有很多學生在走廊練武大概就是這裡。

nantou_005.jpg

挖喔!出現了!眼前就是傳說中的藏經閣了!
如果不親眼看看很難體會他的壯觀,其實是做生態觀察的地方啦!
拍謝假日不開放,不然可能會被遊客玩壞 XD
他位於校內最裡面、也算是最高的地方,所以很隱密喔!
不愧是藏經閣耶!不過我怎麼就找不到他們犯錯被關緊閉的地方?
好吧我猜那景是劇組搭的,哈哈。

nantou_006.jpg

最後再來個我的照片啦!我所站的地方可是也常出現在戲裡喔!
就我判斷,應該是郭敬變百元魔術給小師妹看的地方。
也是個經典場景呢!

然後我發現西城的校長室也真的是內湖國小的校長室呢!
說到這裡,沒給大家看一下樓梯好像不太對...

nantou_007.jpg

將將將將!沒有錯!這就是他們常常有困擾就會聚在那邊討論的樓梯,絕對錯不了的,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到底是賞風景還是回顧黑糖群俠傳之旅呢?
嗯反正這裡很值得一遊,但是千萬要切記不要亂丟垃圾、破壞喔!
最後謝謝開了一整天車的Daniel ^_<

如果要看更多相片請到我的攝影集-->

H.Y.L & Design - 冬 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