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要發在buboo的文字,一時覺得話好像太多了,所以乾脆發文章比較快,在buboo一格就好幾行的話,感覺好像一大串呢!那樣好討厭,都怪我太會廢話Q_Q不過就當作寫個日記也不錯。(順帶一提,這篇文章標題怎會那麼做作!=..=)

saras03.jpg
其實要貼這張照片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沒有拍的很好,而且是用手機拍的,但是最近手邊除了去溪頭拍的以外也沒其他照片了,就改了一下丟上來(不過我大概是發神經才會想弄一些花邊進去),因為也是想展示一下我的圍巾,很愛這條圍巾呢!溫暖、質料又舒服,很寬還可以當披肩,披著一整個就覺得很小貴婦XD 現在很愛WankoVeeko的衣服、圍巾,其實也是受媽媽姊姊的影響啦!不過以前我真的不會對他們的衣服很有興趣,但是大概快長成熟女了吧!Q_Q 現在很喜歡他們的衣服,不過當然是比較年輕的那部份,年輕、卻又有氣質的風格,我很喜歡,這才配的上我的格調阿!挖哈哈哈...
(真愛OnAir看太多,一整個徐編劇模式開啟XD)


nail_01.jpg
然後突然想貼一下之前做的指甲,挑了很久才選中粉紅色豹紋,本來我覺得頗可愛,但是daniel不喜歡Q_Q他說太花俏(男人真的是OOXX...)我是覺得紋路如果再小、再細緻一點會更好,下次選別的好了。

nail_02.jpg
然後這是我姐的,她選了很裝可愛的圖案,先貼我的手再貼她的手大家看了才不會覺得有落差,因為她的手真的很長又美阿!不過如果我說這是我的手大家應該也不知道,頂多被她看到會在迴響反擊,哈哈,但是我是老實人啦!

本來之前會去逢甲弄指甲,但是實在太麻煩了,遠不說,停車和人潮讓覺得很討厭,有一天從彰化小北出來(現已改成元大),對面就有指甲彩繪的招牌,兩個人突然就想說進去看看,然後就都去那邊做了,老闆娘很年輕,是服飾店也是指甲美容,非常細心給人感覺很好,因為之前在逢甲做,後來對她們的態度不是很滿意,大概是位在逢甲,人潮眾多,所以很應付的快速幫你修指甲,一些細節不太注意,然後趕快擦完趕快結束,有一次擦法式還只幫我擦一層耶!雖然是便宜的款式但是也太隨便了。其實起先也是有遇過不錯的小姐,但後來素質越來越糟,哪一間我就不說了,畢竟是個人經驗、個人感受,但是現在在彰化市找到的這家很不錯,修指甲滿仔細的,而且都會跟你聊天不會無聊,或是會說你可以看雜誌、電視,但我通常都會跟她聊天或是跟我姐,不然就看她弄指甲。
貼一下之前我姐第一次去弄的粉雕...
nail_03.jpg
配上我姐的手超級美的,指甲是真的喔!不是甲片也不是水晶,而且我姐發現她做的粉雕比鑽不容易掉,維持滿久的,而且不太需要補透明指甲油,不然補透明指甲油的話,鑽的光澤會變比較差,自己補也容易有泡泡,她的鑽也有一般和施華洛世其可以選擇,光澤和價錢當然是成正比,她做的粉雕真的滿美的,害我也好想試試看,但是平常沒特別的事情的話就覺得不太需要弄到那樣,而且這陣子指甲一直不夠長,過年來擦個大紅叫她用粉雕幫我寫副春聯好了,哈哈,還是畫隻牛?!

這篇廢話怎麼最後變成在講指甲彩繪?那乾脆來推薦一下她的店好了,以下...
店名:洛克馬精品服飾
電話:(04)729518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600號
其實就在元大寵物店對面(原本是小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