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_disk_01.jpg
話說我正想買隨身碟的說,但一直沒有入手
看到這個OPEN將隨身碟真是太尬意了
雖然有的人覺得他長得很奇怪Q_Q
但是我就覺得他超級可愛的啦!
他的商品我都滿喜歡的,雖然是不會全包
但真的很喜歡的還是會掏出icash把他帶回家>///<
open_disk_02.jpg
把他拿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矽膠摸起來滑滑的,不過...好像很容易髒掉喔!


把他接在我的MB就變成這樣...
open_disk_03.jpg
阿怎麼好像在抬腿=..=我看DM他是坐著耶!
怎麼會變成這樣,不過都買回來了...(大概是我記錯)
不管了,再更近一點看...
open_disk_04.jpg
看他這樣子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好像快腦充血了。
講到這邊,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還有更令人...的






將將將將!拆了!
open_disk_05.jpg
圍巾可以脫,外皮可以脫,然後就是隨身碟本身了
為了要讓open迷可以幫open將將洗澎澎
所以open將將的外皮可以脫下來>///<

open_disk_06.jpg
細看一下,USB接頭上還有Bone的LOGO和容量呢!
滿細心的說,open將的後腦勺也有Bone的Logo呢!
包裝的罐子上面也有Logo,應該是他們本來就在用的
(企鵝、恐龍等隨身碟也是用這個裝)
所以OPEN將的彩虹頭其實是有小小ㄎㄟ住的,哈。

這個Bone其實應該說是果鋪創意Fruitshop的品牌吧!
這款OPEN將隨身碟是他們做的(應該還有包括設計啦!)
他們的商品幾乎都是環保矽膠去製成的
之前的(斷頭)企鵝隨身碟就是他們的商品,最近還有熊貓隨身碟
造型都很可愛,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看>>

果鋪創意 FRUITSHOP



對了對了,其實把他接到Windows系統的話還可以看到獨家動畫喔!
很可愛,不過用Mac系統基本上是看不到=..=這點應該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