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這陣子跟我大姊去南非
因為我大姊嫁去南非了
然後有一天我跟她在skype上遇到了
於是有這麼一段對話
(通常我是不喜歡家醜外揚,但實在滿蠢...)

patts:

昨晚帶媽去看一場舞蹈表演

愛爾蘭的表演

saras:



踢踏舞喔

patts:

沒想像中的好看可是還ok

你怎嚜知道?

踢踏舞是愛爾然的嗎?

saras:

因為我坐你後面阿

patts:

放屁啦

嚇我一跳

是鬧鬼阿

saras:

哈哈哈

我又不是鬼

阿廢話 愛爾蘭踢踏舞誰不知道阿

拜託

patts:

我以為踢踏舞是美國的

哈哈

還好你有說不然就丟臉了

難怪整場都一直跳踢躂舞比較多

我都看到兩眼發呆快睡著了

還好最後還有精采的地方

而且有中場休息十五分

saras:

哈哈

你今天特別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