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ink_001.jpg

三月生日時,Daniel買了Diana F+ Mr. Pink給我。

當初我看到Lomography的電子信就覺得很喜歡,一直很想買一台來玩,但是也一直沒下手。

後來看到情人節出的Mr. Pink就完全被迷住了,上次去桂花巷時還看到人拿呢!

不過一直到現在才po,前陣子都好忙阿!(好啦其實是我太懶=..=)

mrpink_002.jpg

這是我第一台lomo這類的相機,剛拿到一整個超輕,超不習慣的(阿就D300拿太習慣咩!)

老實說那個塑膠質感有嚇到我=..=好像玩具(雖然本來就是玩具相機)

不過好像挺有趣啦!到現在試拍了兩三捲,不過沒幾張成功的,哇哈哈哈哈哈...

打算過陣子比較有空再去拍些遠景,因為沒裝微距鏡頭拍稍微比較近都一整個糊Q_Q

mrpink_003.jpg

滿喜歡這張大特寫的,呵呵。(好啦還是單眼比較實在我承認)

反正技術還要再練練,那個快門真是...特別。

mrpink_004.jpg

拍到一半臭查理跑來亂,看到新的東西就鑽進去。

(btw他前陣子去剃毛了)

mrpink_005.jpg

還瞪我Q_Q這隻臭貓~而且還學人家往上看自拍,哈哈!

後來就順便玩弄他一下...

mrpink_006.jpg
我聞看看我聞看看...


mrpink_007.jpg
到底是什麼味道,我再聞一下啦!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ddsopq
  • XD..剃毛的查理好好笑~
  • 嗚嗚~被笑了!Q _ Q
    你好壞!!!(跑開)

    saras 於 2009/06/09 11:1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