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001.jpg
這禮拜遇到端午連假,不知道到底是誰提議要去看日出的(好像是我自己無意間說的=..=),本來禮拜三就要衝去,被家人阻止,他們說一定會下雨而且又沒休息,後來就延到隔天禮拜四晚上出發,嚴格來說是禮拜五凌晨12點啦!大概10點的時候休息了一下,那時候躺在床上想,會不會大家就這樣睡著不去了,哈哈,還好後來大家還是爬起來了。

sunrise002.jpg
這次參加日出團的有我、daniel、我姐Denis還有我媽,我媽以前去看過,我是完全沒去阿里山看過日出所以一直鬧他們說我要去看。這次算是準備滿充足的,喝的、吃的、躺的都有帶,如果沒帶個枕頭墊腰我腰真的會斷掉,從彰化市出發到阿里山車站大概三個小時吧!快到車站前都沒什麼車,我們想說應該算早到,結果到車站時真是擠爆了,繞好久都沒停車位=..=我媽和denis先去買車票,我和daniel找停車位,後來停滿遠的,但是火車要開了,我跑到覺得好難過,大概是氣壓較低的關係吧!(加上平常沒在運動Q_Q)

sunrise003.jpg
聽解說員說三天沒看到日出了,不過我們一去就看到呢!話說那個光有夠亮,我根本搞不太清楚到底日出了沒=..=不過有漂亮的天空和雲,這樣應該是有出來啦!

sunrise004.jpg
這張我確定太陽有出來!不過我實在不是很會拍日出 o.o 技術層面不太行,沒關係我靠構圖的XD

sunrise005.jpg
要離開時,為了要趕火車,所以沒拍到什麼,但是要離開時看到的山景真的很美呢!

sunrise006.jpg
還有很可愛的路燈,好喜歡!

sunrise007.jpg
碰到彎道,看到前面的車廂了,我自己滿喜歡這張的,哈哈。

sunrise008.jpg
阿里山車站月台,木頭建築感覺好棒。

sunrise009.jpg
從阿里山離開後,我們轉到東埔泡溫泉,問了兩家比較新的溫泉飯店結果都沒有湯屋了,後來就只好找檜木桶泡一泡、洗個澡,不過舒服多了,然後在水里吃了羊肉王再回家,話說在水里看到牛肉王我以為是羊肉王,在店裡時聽到旁邊的人說他們不吃羊肉,我想他們是把羊肉王看成牛肉王了XD
禮拜五到家大概是下午兩點多了,累慘=..=不過我覺得我好像不是真的很認真在看日出,只是想出去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