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711是OPEN小將的生日!
不過也是我家daniel的生日。
繼上次買了open將的隨身碟後,我又買了條碼貓的隨身碟來送他!
因為接上電腦就會有生日快樂的動畫喔!
(照片未拍,待補)
所以我覺得超級適合買來送他的,另外我還買了OPEN將的t-shirt!

OPEN T-SHIRT(front)
這是正面,很酷的字,上面還有銀色的縫線紋路呢!

OPEN T-SHIRT(back)
背面有OPEN將喔!有點小害羞呢!XD
不過daniel說不會阿~
我去711跟店員聊天時他說很多人買呢!
我還看有人買一套t-shirt加牛仔褲!
他身高180cm穿L的剛剛好,給大家參考,到7/14都還可以訂,要買要快!

1837雙環戒
這天下午我們去買了對戒,因為我一直想把他帶在身邊。
希望那種穩定的安全感隨時陪在身邊。

our ring
不過我們遇到的店員剛好是菜鳥,我跟他說5號好像有點大,他一直以為要更大的,跟我說6號會太大,當時覺得好像關節有卡住,就買了,回家以後戴了一下,甩一甩居然會掉,於是晚上又拿回去換,偏偏這款戒指是一號一號跳的,小的是4號,微微比較緊一點,不過是拿的下來的程度啦!又偏偏銀+玫瑰金的組合居然沒有4號了!要等訂貨Q_Q所以我真正的戒指要等約一個月內,嗚~我現在聽到戒指兩個字就難過,唉~
不過看daniel戴越看越好看呢!閃閃發亮的!果然還是抵擋不了這種閃亮的小東西!XD
希望快點拿到我的戒指!

Happy 24th Birthday to dear Daniel.

後記:我們的對戒是在台中的T&CO買的,第一次去看時根本沒人要理我們,有個小姐明明沒客人,還觀察我們很久才上前來,服務態度還滿普通到不行的,本來跟daniel討論想去別的專櫃買,結果台中就這麼一家,第二次去買時,或許是我們買的對戒在他們店裡算低價吧!服務態度依舊很普通,不過也可能是去的時間點的關係啦!後來幫我們服務的那位很明顯是菜鳥,但我覺得服務反而是裡面比較好的。後來拿戒指去換時,遇到那個菜鳥跟另外一位小姐,本來說4號缺貨,後來有個小姐說還有一個4號,就拿出來給我試,結果我怎麼戴都是同樣大小,跟雙銀的4號明顯差很多,但他們大概不想另外訂貨,那位職位較高的小姐就跟我說同尺寸也會略有不同,但我戴好幾次真的覺得根本是5號,後來他就拿測量戒圍的工具出來量,然後我拿他說是4號的給他量,量完換我本來的5號,他說你看有比較小,但我明明就是拿我本來買的5號,他卻跟我說比較小=..=又剛好我買的是雙環戒,所以不好量,但看他一直把他喬成他希望的大小,有點傻眼。後來大概是自己覺得很難掰了吧!才說那要等訂貨一個月。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那邊買了,因為我買東西還是希望有更好的服務享受!所以看過他們的東西後還是滿喜歡的,只是會覺得直接從美國網站訂比較實際!還比較便宜!跟大家分享一下,要買東西還是要多看多比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