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s_daniel0126.jpg
又過了好幾個月,好像都快忘記這裡了。
突然又想起...
其實一直沒有忘記,但生活太忙碌充實,我只是忘記那個年輕的我。
最近在想要返回blog,以前大學時課業那麼忙,還不是每天都看著自己的blog,有什麼想法就第一個想紀錄在此,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變了呢?!

我想要慢慢的轉變回去,並不是跟以前一樣只是個愛拍照愛寫字的傻女孩,而是延續想要一直記錄生活的想法。

我總是說,一個人的想法最重要了,人一定要有想法。
不管是對於人生、工作、愛情還是什麼阿哩阿紮的東西,都應該會有我們自己的想法吧!!

在今年的一月一日,我訂婚了。

真的很幸福。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希望以後可以給小孩子看我的blog,他可以藉此了解媽媽年輕時的想法,哈哈。

其實現在也很少拍照了...
唉~每每想起都覺得我變了QxQ每天好像行屍走肉...
起床、上班、下班、吃飯、洗澡、睡覺,repeat...
我要試著改變!! 不想再繼續這種枯燥的生活了!!
只有和另一半的感情不要變就好,嘻嘻。

加油吧!! 莎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