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2
前陣子去SOGO周年慶時看到這個,日本的桶裝水品牌,買8罐水就送你飲水機啦!! 我本來在DM看到粉紅色飲水機時其實就很心動,但想說不要亂花錢,結果去SOGO時我老公看到實機就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住在傳統的透天厝,總共有五樓,我們的房間在三樓,但飲水機(蒸餾水)在一樓廚房,最近小孩子一歲改喝配方奶了,每次晚上要泡奶粉就要去一樓,有時候泡太少吃不夠又要去一次,哈哈哈!! 所以我老公就很想買這台放在三樓客廳!! 不過這個的缺點就是,水很貴,又不能和其他桶裝水共用!! 不過想說反正也是小孩子在喝,用量應該不會很兇,加上周年慶我們有拿到禮卷,抵一抵不用四千塊就買到囉!!
DSC04293
箱子拆開以後就是這樣,包的挺仔細的,不過等那個貨運真是快被氣死,遲到害我那天上班都晚了。
DSC04295
桶裝水小小一桶,他的包裝是軟的,加上真空包裝,越喝越少他會越來越扁,節省垃圾空間,而且外面的空氣不會跑進去,維持水的新鮮度。
DSC04296
裝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喔!!好美喔~~超PINK的!!
DSC04297
開關部分有做安全裝置,熱水要按下紅色按鈕才能倒,不過我還真希望藍色也是,因為我們家調皮的小孩對他很感興趣,會去亂按噴的地板溼答答。
DSC04298
然後這台實在很貼心啦!!有附一個安全的蓋子,除非小孩能把蓋子拿起來,不然他是壓不出水的,而且蓋子後面有磁鐵,可以吸在機身上,不用怕不見喔!!
DSC04300
機身下面還附一個可以接水的淺淺的盒子,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防螞蟻功能或防漏電之類的,反正就這樣用,很有整體設計!!
DSC04302
電源插上去其實就會亮燈,好像冷水就可以喝,不過要喝熱水還是要開開關(在機身後方)。

整體而言還不錯啦!!不過希望水可以便宜一點!!
現在是一桶600,一個月約2桶,只要一次訂兩桶以上就可宅配!!
這個月真的喝了兩桶,然後他幫我們的八桶分成四次宅配過來,所以可以喝到最新鮮的!!
至於水的部分,喝起來是真的不一樣,他們說是軟水,分子細好吸收,我也不懂啦~
不過第一桶有塑膠味QxQ一開始沒有,所以想說是不是機器的關係,現在第二桶是還好啦!!
幾乎都是泡ㄋㄟㄋㄟ給小朋友喝,我偶爾會喝一兩杯這樣,當爸媽後為了小孩真的什麼錢都敢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