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溥歐北嘎
九月底去吃喜酒,是老公同學+好友,溥麻難得打扮了一下,唉~當媽後真的很容易讓自己變成黃臉婆耶!! 一方面要用小孩子就沒時間了,另一方面也變得很懶得打扮,不知道打扮給誰看!! 而且我化妝後小溥都會覺得我變了,哈哈哈!!
小溥歐北嘎嘎
那天除了溥麻有打扮,溥仔也是超可愛喔!! 給他穿上他大阿姨買的burberry新裝,真的不得不說,名牌的設計還有質感真的不太一樣,不過溥麻買不起啦買不起~~溥麻這天穿的衣服其實蠻便宜的,還好搭配了跟溥仔衣服同品牌的包包來提升質感了,哇哈哈!! 這是我最貴的包了啦!!還是結婚買的哩!!
溥麻優雅照
不過我挺喜歡這種風格的,只是平常沒什麼機會穿,有種韓劇壞女人的FU,哈哈。
溥霸溥麻
老公的衣服還貴多了咧!! Eden Park的polo衫,上次父親節買的。
溥麻
當媽後還有一件事退步,就是自拍~~哈哈!!都在拍小孩加上沒打扮所以都懶得拍自己了,現在要走素顏也美的路線!!
溥麻全身照
另外這個褲襪我超喜歡的啦!!絕對領域!!而且要穿這種連身的,就是上段是膚色,下段是黑色的褲襪,如果真的穿膝上襪那個大腿會被勒出游泳圈!!不注意真的看不出來是假膝上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