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49
前陣子跟公公婆婆一起去逛特力屋,看到一組烤漆衣架(一般是鍍鉻),那米白色真是太吸引了,雖然說外面有布罩其實也看不見啦!!但是這組13xx元有附布套,鍍鉻的11xx元,但是布套加起來就超過了,沒超過的布套也超級爛的,所以就下手買了這組衣架,因為我們三樓房間的衣櫃是裝潢的,根本不夠放,我娘家還有衣服沒辦法拿來放呢!!加上還有小孩子的衣服,整個就亂放。看到這心動價就開開心心的買回家放在二樓更衣室了!!(其實是小房間,但是現在有三個衣櫃了,哈哈哈!!)
DSC04350
這天我比較早回家,一直等不到老公,所以手癢就自己組裝起來了,當然小溥也在旁邊幫忙,一整個好開心阿!!
組裝方式很簡單,裡面有附這個塑膠環,選擇你要的高度然後倆倆套在四支鐵柱上。
DSC04351
四支都裝好後,再把一個層架套上去,一開始要用躺的方式(我是說衣架不是人喔!!)
DSC04352
然後這位小朋友就很好奇很想玩阿~~我就把他放上去!!
DSC04353
看了看,結果下不來,哈哈哈
DSC04354
然後把第二層也裝上去,看起來快要完成了!!
DSC04357
接著可以看到每支鐵柱頂端都有螺牙,就把上段鎖上去即可!!
DSC04358
這時候搶鏡少年又來了...
DSC04360
真的是好奇心過剩...
DSC04361
最上面的第三層也用同樣方式裝上去,然後就可以套布套了!!完成!!
DSC04363
布套上是雙頭拉鍊喔!!所以也可以只開下面拿下層的物品。
DSC04365
本來以為完成了才發現吊衣桿沒裝啦!!不過其實只是掛上去超容易的!!
DSC04366
下面是空的,感覺冷颼颼,哈哈哈。
DSC04367
店員是跟我們建議說下層不要裝太低,有一個高度比較可以避免濕氣。
這衣架真的太簡單了,不過是90cm的,這也有120cm的,那我可能就沒辦法了!!
而且衣架不是很矮,套那布套可真是難為我了。(本人身高158cm)

吊衣桿上掛滿外套後,外套下還有一點空間可以放少用的棉被,下層我是拿來放小溥的鞋盒,還有暫時收納一些空盒子。
本來是要拿來放小溥的衣服,不過因為衣架要放在二樓,但是我們睡在三樓,小溥的衣服還是要放在三樓才方便,因為要穿的時機通常是洗好澡跟睡醒,如果放在二樓要顧小孩又要去拿我實在沒辦法分身吶~~所以後來放我的外套,反正外套是最後的穿搭,衣服都穿好後再去二樓穿外套就好,真是太理想了!!(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