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68
上次在特力屋買了衣架以外,其實還買了小書櫃給溥溥,不過因為很熱賣,所以要用訂貨的方式,過兩天到貨時才去取貨。
DSC04369
這書櫃其實還有同色系的黑板(類似市面上的兒童畫架),不過溥仔還不會畫畫,更不會用粉筆,拿到粉筆應該會吃吧!!所以就沒有考慮了。還是買個書櫃來培養他收納的好習慣先,而且他還蠻愛看書的,早就想幫他找個書櫃來放巧虎了,剛好被我們看到這個配色鮮明的小朋友書櫃(我記得價格是$888元,可以接受),材質都是安全的,也沒有釘子或螺絲,小孩子用的東西感覺還是安全第一。
DSC04370
如果覺得外觀太單調其實可以用壓克力畫些圖案,或是買書局的壁貼來裝飾一下,應該就更可愛了。
DSC04372
至於組裝方式真的超簡單的於是略過,溥仔不改熱心性格一直湊過來幫忙。
DSC04373
一付很滿意的樣子...
DSC04376
趕快來試試看抽屜能不能用...
DSC04377
像這樣拿著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抽屜真的很可愛。
DSC04379
很努力的在幫忙
DSC04381
DSC04383
DSC04385
我才放兩本書就一直要拿下來看。
DSC04386
拍打中...
DSC04387
DSC04388
歸位在他遊樂的範圍
DSC04392
以他的書本大小暫時應該很夠放了,也可以放玩具!!尤其下面兩個抽屜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
DSC04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