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給我一塊"桂圓紅棗茶磚",可泡可煮,喝了覺得還不錯,於是便上網搜尋一下,原來是阿華師的產品,之前就逛過他們網站,但吃的喝的東西總是沒試過不敢亂買。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本來我是不太喜歡喝這種東西的,但隨著當了媽媽&年紀增長,口味也越來越大人了,重點是天氣涼就會很想喝熱的,加上我最近腸胃不好,一喝冰的就肚子痛QxQ
於是我也買了一箱要來喝,順便分給婆婆媽媽姐姐們!!

桂圓紅棗茶磚1
我同事跟我說大箱的比較划算,於是我買了這一箱,訂價580,有會員可以打折喔!!
裡面大約有3x塊!!一天一塊也可以喝一個月!!

桂圓紅棗茶磚2
單塊真空包裝約可泡一小壺or兩杯,其實也可以泡濃一點,但我喜歡喝淡淡的。
我在公司都會把它切一半,然後一杯半塊,蓋子蓋上悶一下會比較快溶解,不過買茶磚可能還是用煮的比較快啦!! 但在公司不方便所以用泡的也行,只是要等一下下才能喝!!

他的口味不會很甜,甜度就淡淡的,很香。
桂圓紅棗茶磚3
他這個還有加海燕窩,所以冷卻會變成果凍喔!! 冰起來的話小孩子應該也喜歡吃吧!! 我是還沒試過冰的茶凍!!
不過他會有一點碎碎的桂圓跟紅棗渣,所以要做成果凍可能要稍微過濾一下。

桂圓紅棗茶基本上是還不錯的飲品,外面搖搖一杯也要賣35~45元吧!!但這個一塊約15~17元,也可以泡成外面搖搖的一杯量,省多了!!
有時候就是會很想喝飲料阿~~哈哈哈~~

阿華師官網:
http://www.awas.com.tw/default.aspx
要買的話pchome跟樂天都有賣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