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er_001
前幾天是樹德廠拍,我們很興奮的去看看有什麼好貨。
其實很多東西都不錯,而且我們有些家具、收納還是不太夠,只是想說不要花太多,所以還是買的超級保守!!

先來看一下第一項,超級推薦的!! 掀蓋垃圾桶!! (廠拍價大32L+小17L:$349元)
shuter_002
基本上兩個垃圾桶三百多已經很便宜是一大賣點了,再來就是有蓋子,可以阻隔味道,然後掀蓋的方式也很方便、不容易壞,大多用踩的垃圾桶我是覺得坐在馬桶上時不方便使用,又比較重或容易壞,而且實際空間不大。
然後重點是,拿來丟便便尿布真的很好用!! 因為大約一歲開始,小孩子的便便是固狀的,而且很臭!! 有時候會把他沖掉,但有時候實在不方便,而且尿布上還是會沾到便便,放在廁所也是很不舒服,然後像我們小家庭又不是每天倒垃圾的那種,網路上販售的尿布處理器不是很貴就是要買耗材,這次真的找到法寶了呢!!
已經試用了幾天,真的聞不到便便味!!我們是把大的放客廳,小的放廁所專門放尿布(這樣就不用一直開),其實放房間應該也OK,只是我還是不太希望房間有多天前的便便。
shuter_003
再來就是朵貓貓收納箱,可以當椅子,一進去就看到覺得這實在太可愛啦!! (廠拍價2入$499)
而且價格一個不到250元喔!! 但是不建議三歲以下兒童使用,因為腳太短踩不到地板的話會跌倒,除非裡面有放很重的東西壓著。
shuter_004
裡面有附四個防滑(防刮)墊,可以貼在底下的四個圓圈凹槽裡。
shuter_005
大概放一些東西的話就是這樣子!! 雖然還太小不能坐,但至少可以丟很多玩具進去,屬於隨便收都方便的收納箱,客人要來就趕快把玩具撿一撿丟進去,然後坐在屁股下都不會有人會發現XD
shuter_006
像這樣擺著真的超可愛的!! 這椅子還有藍色、綠色、黃色、紫色的樣子,有點忘記了,但是非常COLORFUL!!
如果用的到每個顏色買一個擺在一起一定超可愛。
另外他的蓋子是沒有做什麼卡接的地方,蓋子很容易拿起蓋上,小孩子都能用,所以不要想說把什麼東西藏在裡面,因為要挖出來還蠻容易的。
shuter_007
然後它上蓋的弧度很好坐喔!!只是說沒有很高,要搭配矮桌比較適合!!

最後是狗狗檯燈,這個就是他們委託大陸工廠生產的了,不然其他東西大多是台灣製造的。(廠拍價$199元)
shuter_008
這檯燈有三色,白、黃、粉,他是用USB充電的喔!! 不用裝電池非常方便呢!!
然後燈泡都是LED,他的頭可以摺疊,從左至右的角度任意調整,不過雖然亮度很足但還是要靠近一點,沒辦法照得太遠。
不過還蠻適合睡前念個故事書或是玩手機使用的XD
就是為了念故事書買的啦!!
把頭整個蓋著其實還有小夜燈的FU喔!! 像我買粉色,整個蓋住就會有粉粉的光。

另外我還買了一些辦公用品,下回分享。

樹德官網
http://www.shu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