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_01
首圖就是現在我跟我老公的辦公桌現況,前面是我的,後面是他的。
這次在樹德廠拍當然很重要的就是要買些辦公用品,他們的辦公、工具類商品應該是比較悠久&聞名的吧!!
B&Q、文具店和很多五金賣場也都有進他們的東西在販售。這次終於等到廠拍可以下手了,哇哈哈!!
接著看到的是我本來的辦公桌,本來還更多東西,已經收掉一疊了才想到要拍照,這些東西有的收進櫃子裡,有的丟掉,有的丟到我老公那(?),基本上很多東西都還在桌上啦!!
office_02
就來看下一張改造成果吧!!

將~

將~

將~




office_03
挖喔!!是不是變得有個人風格又整齊呢?!真的差太多了,來張左右對比照...
office_04
天阿左邊那張到底是誰的桌子阿?!
這次的成果可是我們去了廠拍兩次(第一次調查商品&價格、第二次採買)還有思考多日的成果耶!!
接著來仔細介紹一下...
office_05
DD-105P A4資料櫃 (廠拍價:1入$299、2入$509)有黑&白二色,跟我老公一起買了兩個白色,省!!
因為我覺得如果一個桌子擺兩個三層架看起來會很無趣又複雜,三層架是放文件很方便,但是要小心保護還是抽屜資料櫃好!!
五層資料櫃,還附貼紙可以寫分類命名,這樣就很好看阿!!
office_06
OA-2736-3 文件盒3入(廠拍價:一組三入$209元)有白、粉、藍、綠,我老公買白色。
實在是很美的文件盒,而且這種不會倒下去,雖然不能像抽屜拉出來,有另一款可以,但覺得這款比較穩,像我之前用的那種,有時候碰撞到就會倒下去,這個不用可以把文件盒跟旁邊的支架拆掉,就可以疊在一起變成一個的體積。
office_07
再來是收納盒一大兩小(廠拍價:$89元)有白透、黑透、紫透三色,我買了大紫、小黑、小白,因為我想說我用一大一小就夠了,一個小黑就給我老公用,剛剛好!!
另外我還買了小收納盒(左下紫色方盒),放一些迴紋針、夾子,這個我就忘記多少錢了,可能是39元吧!!
office_08
看一下用我的視角看過去,大概是這樣,挖~好清爽喔!!這就是收納的真諦!!

同場加映:大創39元杯蓋
office_09
我早就想買這種杯蓋很久了,方便又可以密封,不過市面上都要一兩百塊以上,我實在沒辦法花幾百塊買一個杯蓋,前陣子去大創看到這個整個超開心的,才39元,有粉色跟粉紫色,實際顏色應該是照片右上格,其他都太偏桃紅了!!

希望辦公桌的整潔可以好好維持XD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