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ke
今年趁著老公去美國出差,叫他順便買台推車回來,一方面是因為懷了老二,本來的金安德森推車實在太小台了,另方面聽說美國買推車粉便宜,本來是要買GRACO俗擱大碗的推車,但是老公看到stokke就變心了,一開始也是有討論過這台,但想一想還是覺得好貴,結果他還是覺得這台好!
DSC04894
他在LA一家嬰幼兒用品店買的,還有殺價呢!所以約千元美金就抱回來還有杯架喔!
跟台灣的代理商價格真的差很多!
溥仔看我在拍照也來湊一腳~
DSC04895
箱子打開...哇嗚~這紅很漂亮!
DSC04897
小溥再來一張陽光照!
DSC04898
內容物就是這些...平常不使用的時候也大概是這個樣子,要把腳架跟座椅分開。
平常我們都放在汽車後車廂,外出會有些許的麻煩,但這台真的好推!
雖然車身很重,但是只要一支手還是可以輕鬆轉彎,他的前輪很靈敏,跟我們之前那台金安德森一比真的差很多!
DSC04903
只是把腳架架起小溥就超有興趣的~
DSC04904
座椅的部份就是要這樣放上去,感覺有點害怕,但其實真的蠻穩固的,有放好旁邊就會呈現綠色~
DSC04905
說明書...呃...一開始真的看不懂!
摸索一下就知道怎麼用了,車上超多小機關的,有點需要練習才能用的順手!
DSC04906
然後把小溥放上車去...
竟然哭了!是有多不愛坐推車阿?
DSC04909
推了一下就不怕了...
DSC04911
推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把手部分可以隨身高或喜好去調整高度。
DSC04913
哈哈開心了吧!知道多好坐了吧!
推車下面的包包不一定要帶,一開始用起來我覺得有點不方便,不過後來我們都拿來放推車的遮雨棚、蚊帳、還有體積龐大的Ergobaby揹巾,空間大很好裝!可以裝一些外出用品,不用時放在車上也行!
DSC04915
棚子拉起來也很美!遮陽效果還不錯!後面還有拉鍊可以拉開透氣!拉開也有一層網狀布。
另外座椅部分可立可躺,可雙向,試過用這個當餐椅也很不錯,只是很怕弄髒!XD
DSC04916
arrow
arrow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