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U BAG
老大都兩歲了我還沒一個正經的媽媽包,所以當收到這個桃紅包裹時實在頗開心的,其實喜舖包很多人買應該也很多人po,不過我為什麼要po一下呢?一方面是真的蠻推薦的!另方面就是支持一下MIT品牌阿!想當初我畢製時也是搞自創品牌呢!阿嗚~

好了先來說說為什麼後來還是買喜舖包,都是因為有一天去外地我老公把我的包包袋子揹斷了,那是一個贈品包所以其實也不心痛啦!只是尺寸剛好放的下有分隔的袋子又剛好可以塞蠻多小孩子的東西又好拿,所以當下我真有點傻眼,也因此我老公就答應我要買媽媽包,哈哈!畢竟現在有兩個小孩東西真的有點多!
然後我就開始研究媽媽包了,其實本來也是有看上眼的牌子,但是要三千多,配件卻沒喜舖多,還有別的更貴的牌子,但看朋友使用上有點太重了,後來我就累了叫我老公決定,他看一看覺得喜舖的其實反而不是那麼貴,看蠻多人也都說好用,碰巧那時候出了2.0哈哈哈!以前就覺得在外面太容易看到(尤其黑粉點),我這個人比較不喜歡跟人家一樣,然後這個芝麻灰又有點點的花色我覺得還不錯!好搭配又可愛不容易髒,就給他買了!
(還好真的沒讓我後悔!)

開!開!開!

打開包裹這防塵袋也太可愛!居然還印金色!默默就收了起來捨不得用,哈哈!還有因為那時候過年加一元就有紅包袋所以我就加了!
IMG_4989

包包拿出來還有一層塑膠袋把它裝好好的,突然有點感動,這也是營造品牌價值的其中一部分!
IMG_4990

塑膠袋拆掉後我終於摸到材質了,原來這就是空氣包的fu!其實還不賴而且真的好輕!
我當媽兩年多以來的感想就是包包真的要夠輕!!!不然累的是老公(?)
生兩個以後出門一定是一人分配一個,有時候還要揹包包肩膀跟手都快斷嚕!QAQ
IMG_4991
然後還有保證卡跟吊牌。

東翻西找終於挖出全部的配件,其實這個官網就看的到了,不過打開才知道小東西都有包裝,帶子類也有綁著。
IMG_4992

內裡部分是桃紅,比粉紅會更有質感,這我愛!
IMG_4993

然後急忙把雜物都塞進去試試看,小的包包我拿來裝iPad mini跟iPhone還有尿布墊、一塊備用尿布、棉花棒等小物,後來我都揹這個就不用一直跟我老公要手機跟唉配了,因為就算我有口袋也沒法裝唉配阿!哈哈!但是抱小孩不方便拿卻又隨時要用,就是看上它才買全配!
IMG_4995

然後大包包部分,就是常見的那些尿布、濕紙巾、老大跟老二各一套備用衣服、哺乳巾、寶寶防曬乳、蚊蟲叮咬藥水、水杯、圍兜兜。
我個人物品就是皮夾、卡片夾、小相機、雨傘、護唇膏、護手霜、筆記本、筆、喉糖、車鑰匙。
IMG_4996
大致上是這樣,其實用一陣子後東西會慢慢換在比較方便的位置。

接著來一張與推車合體照,那個桃紅掛勾真的很不賴,這也是我買全配一大原因XD
不過有時候包包裝太重,車上又沒小孩,要推上台階會差點翻車,噗!
IMG_5805

然後外出遊玩,這樣才方便嘛!
IMG_5950
偷偷出賣我老公~也沒辦法阿我推的時候他又不幫我拍!都我在拍!
結果就是手機裡只有我老公的照片QAQ

然後因為我當媽後很少在拍照就沒穿搭照了~哈哈~

要買媽媽包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喜舖,而且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要出Jumbo特大號,真的會有人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舖 媽媽包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