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2
耶~昨天跟小溥穿了情侶裝!而且老公難得幫我拍了這張超顯瘦的照片!
其實老公也有但我先偷穿,哈哈~
是前陣子在Lativ買的,其實觀望他們家的親子裝很久了,很多都不錯啦!
但可能是因為適合小孩子的圖案怕大人穿起來會比較幼稚就一直沒下手。
之前有Line的系列,甚至出到baby尺寸的衣服害我好心動,但有朋友買所以就...不太想跟人家一樣阿!
而且我怕老公穿Line的圖案會覺得有點...
然後就出現Cherng跟Lativ合作的馬來貘系列,覺得大人穿也不錯就出手了...

IMG_6618
我的部份,很簡單的搭配了UNIQLO的短褲,還有MAUD FRIZON的娃娃鞋。
我很少買UNIQLO大人的衣服,這件是我媽在香港買的,非常好穿,而且有顯瘦效果!
然後MAUD FRIZON的娃娃鞋我是從懷小溥的時候開始穿的,光穿爛丟掉的就有兩雙吧!
因為超常穿,然後他之前鞋底的部份是皮的,比較容易爛(尤其我會流汗QAQ),而且有一次下雨淹水然後鞋子就發霉了嗚嗚~ 不過有幾雙都是特價時買的,雖然很喜歡但是太常穿了,穿爛了也沒辦法,後來買了比較貴的就很珍惜著穿XD 去年週年慶買的鞋底也變成合成皮了,比較不容易舊!然後這雙鞋身是黑色蕾絲的款式我超級愛的,好喜歡蕾絲的鞋子,而且是網狀的就很涼爽,哈哈!鞋頭一樣有經典款的漆皮,再加上雪紡紗感覺的蝴蝶結,好浪漫可愛!至今好像買過五雙他們的鞋子了,都是平底娃娃鞋,因為懷孕還有抱小孩就很少穿有跟的鞋子了。

小溥的部份,搭配了GAP的牛仔褲(於香港購入),還有DAKS的鞋子(爺爺奶奶買的)。
畢竟只是穿t-shirt就很隨性的搭一下啦!他這件褲子幾乎是百搭,特價買的超划算!

IMG_6619

這是小溥唯一一張看鏡頭的照片,唉~有夠難控制!
尤其在外面他實在太愛玩了也不管人家叫他~
IMG_6620

三件擺在一起灰常口愛!
尺寸是男生XXL、女生M、童100。
IMG_5570
收到當天有叫老公跟小溥試穿...
IMG_5574
小溥最喜歡這種pose,好像應該送他去學什麼拳腳哈哈哈

最後附上Cherng的粉絲團:
Cherng's

至於Lativ的網站應該隨便搜尋都有,噗!
, , , ,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