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差不多把界面改了一下

本來都用別人的樣式,不過沒個性還是不行呢!

然後就選了最簡單的樣式來修改,

改改改,改成Pink了!

嘻嘻。

就先這樣用吧!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網頁果然還是難不倒我滴!(明明就很多都還不會XD)

也好在PIXNET對Mac OS X算是滿友善的,safari也能順利發表文章。

至於照片改天慢慢上傳吧!(又要拖了)



希望希望,希望快點順利畢業。

找份好工作或是PinkSmile大賣。

然後Nicholas專輯快點發行我要去參加簽唱會哈哈哈!

超久沒參加了,我要快點回復少女的瘋狂~

GOGO我要當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