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寶貝Good night, my baby
詞:張棟樑Nicholas 曲:曹格Gary

閉上你的眼 我在你身邊
晚安 我的寶貝
微微的呼吸 輕撫你的臉
此刻 幸福洋溢我們的世界

在這現實的生活有太多醜陋
感謝你讓我遇見漂亮的你

我愛你 小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看你的眼
看到了我們所有回憶
沒有疑問
就是你讓我實現夢想
只因為你
讓我明白快樂的定義

希望我們一直就這樣在一起
什麼也不能將我們倆再分開
直到永遠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看到你的臉
讓我們一輩子來慶祝
我們擁有彼此

-----------------------
很溫馨可愛的一首歌,曹格譜曲,他也是我滿喜歡的歌手。
棟樑寫詞,呵呵,一窺棟樑的心中世界呢!
很直接的告白,不囉唆,最重要的是唱的很可愛啦!XD
這歌詞我自己打的喔!很有誠意吧!
剛剛拿到專輯好開心阿!這幾個月都要聽這張專輯了,呵呵。
慢慢再把其他首也打出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