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看了張棟樑的簽唱會,嗯果然是實力派,唱歌很穩,

然後重點就是他迷死人的微笑啦!

看著他就會覺得,如果以後可以遇到這樣的男生,那該有多好。

先從外表來說,身高176體重64,標準!

然後有可愛的微笑和眼睛,牙齒超白的XD

還有好聽的聲音(反正就是令我喜歡的聲音XD)、充滿安全感的手

(解釋一下,安全感的手就是說手指頭乾淨、長長的,手臂上有明顯的血管)(看到這裡應該覺得我是怪人吧!)

然後言行舉止給人感覺很有氣質。(氣質!)

這都是重點重點喔!!

不過話說阿~我這樣條件是不是太嚴苛了= =

但是我認為都不是太難的條件阿~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就遇不太的到這樣對我來說算是完美的人。

果然人的慾望不可以太大(噗,什麼結論)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會喜歡的類型也有所改變,

還是穩重穩重的吸引我XD

唉~反正我也只能說,順其自然囉!

到死都遇不到理想對象的話也沒辦法,呵呵。

不過都23歲了,對於戀愛這回事,或許也是該努力的時候了。(覺悟)

--------------------------------------------------

這幾天參加了Nicholas一日公主選拔,目前票數過200了,努力拉票真的有用。

這個世界上熱心、善良的人還是很多,呵呵。感謝他們。

其實,我們都知道,自己沒有皇室血統,一輩子也不可能成為公主...

但我們總還是會希望,至少有人把自己當作公主般的對待阿!

希望每個男生都把自己的另一半當作公主喔!沒有人的心中是不想當公主的呢!

而我目前身邊還沒有王子或騎士出現,所以姑且先看看能不能當上一日公主囉~呵呵~

或許會覺得我傻、我幼稚,但我寧願夢幻一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