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總算可以介紹音樂給大家,並且讓大家聽的到喔!

這首歌「陌路」,是收錄在棟樑第三張國語專輯「王子」的第六首。

當然,會發表這篇文章一開始是為了演唱會VIP啦!哇哈哈~

不過也是真心想推薦這首歌的。

這首歌的曲調雖然會讓人一整個憂鬱,不過我剛好喜歡這種感覺,也剛好也滿適合最近的雨季。

天空灰灰的,靜靜的聽著這首歌,回想一些事情...

有愛人的就想愛人,沒有的...就想棟樑好了XD

至於歌詞我最喜歡這一句-「再付出就讓愛情變成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地圖」。

嗚哇~不覺得寫的很好嗎?>o< 哈哈我有點太激動了~

總而言之這首歌真的很好聽,還是要聽看看才知道,快去試聽看看唄!

順便貼上歌詞,以下。
--------------------------------------

張棟樑[陌路]PIXNET獨家搶先試聽

陌路

演唱:張棟樑
作詞:饒善強/黎紓廷 作曲:饒善強

我們都知道感情是盲目
我們都知道永遠是虛無
再一步就看見愛迷路
每一次擁抱只換來糊塗

我們都知道擁抱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相愛不能繼續寬恕
再付出就讓愛情變成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地圖

也許愛不該讓步
其實應該很清楚
我們的愛已經走到陌路

就讓我們的愛情走到此結束
在一起沒有幸福就很迷糊
愛是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原初
那是幸福就會滿足
讓愛更清楚

我們都知道擁抱已麻木
我們都知道相愛不能繼續寬恕
再付出就讓愛情變成了荒蕪
才發現我們只缺了個地圖

就讓我們的愛情走到了陌路
在一起沒有幸福就很迷糊
愛是不由自主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原初
那是幸福就會滿足
讓愛更清楚

我知道你知道那愛在不遠處
就讓我們完成這完美的演出
那一刻當你說要離開的時候
其實我想要再給你擁抱

就讓我們的過去走到此結束
再一次不再迷糊
我會永遠在乎

如果相信愛是感動的最原初
那是幸福就會滿足
不再讓你哭

(Lycris From 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