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貪心。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我真的不會貪心的。

請讓我擁有這短暫的快樂就好,兩個半小時又四個鐘頭。

對明天要去參加錄影,當然是緊張的,因為太多新鮮的東西了。

只見過一次面的人、從沒遇過正式的拍攝工作等等。

說興奮也是一定的,可以見到nic,還可以見見正式的拍攝工作。

真的是學校沒有的XD參觀過的攝影棚也只是別的學校的。

雖然不是在攝影棚拍攝有點可惜,總是想見見攝影棚,

不過在LUXY夜店,也是從未去過的呢!(話說大白天去夜店更是新鮮XD)

請讓我明天順利吧!至少別出糗,雖然出糗一向是我的專長= =

能不能讓nic選上就交給命運囉!

沒被選上也不用難過啦~能入選前五名就很Lucky了呢!

哈哈哈。

不過這次讓姐載我上去,真是辛苦她了,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說...

她對我的好真的都放在心裡,Merci!

其實這對我來說,真的不只是見見nic而已,也是想留作紀念。

從小到大,到現在大學畢業了,就瘋狂這麼一次吧!

------------------------------------------------

希望今天可以快點睡著,昨天12點睡,竟然翻來覆去= =痛苦萬分。

果然還是要兩點才睡的著,呵呵。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