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行人出發前往台北,先到了三重阿姨家,拿一些東西給她們,接著到了新莊的IKEA逛逛,在IKEA簡單的吃了個午餐,然後兩點多就前往LUXY,要準備錄影了!路上車很多,紅綠燈又很久,有點焦急,因為SET的人說要兩點半集合,到那邊已經快三點了,走進去,結果只有LUXY的人,還有其他一日公主入圍者,哎呀真是有點緊張,大家都打扮的好美阿!姐還跟我說,你太樸素了啦!然後我回答,我可是有調查過的,呵呵。
然後我們自己做了籤,抽籤決定順序(不是我做的啦!),我抽到三號,三號是我最愛的數字,所以覺得很幸運呢!不過順位三號並不會讓我幸運!所以有點擔心(很迷信),接著三立的人到了,看到JR了,他走過來,我跟他點頭微笑打了個招呼以示禮貌,然後完娛的工作人員(應該是軒軒吧!),過來跟我們說節目流程,不過編號因為某些原因,我變成2號,哈哈!好加在,因為我拿到三號會不順(畢製發表都選三號,感覺結果都不太好,所以。)然後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要在第二階段聊天的時候提一個問題,題目是按照號碼排的,我的問題是:「你對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天阿~也太幸運了~因為其他人的問題是:「你的初吻地點?你會不會介意女友胸部小?跟女友接吻發現他有口臭會不會介意?」怎麼樣?聽過這些問題應該覺得我很幸運吧!所以其他人提了一些怪問題真的不是出自他們本意,都是為了節目效果阿~~~

接著棟樑來了,實在緊張到忘了看時間XD,我們在裡面一點的地方,棟樑在要錄影的地方,因為第一階段要讓他矇眼觸碰我們的頭髮和手,摸完一號以後(說法有點怪= =),他咳嗽好厲害,真令人心酸阿,然後到我的時候實在很緊張阿,因為我手心在冒汗,唉~但也只能這樣了,棟樑摸我的手時說,手汗好多阿!很緊張喔~(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然後摸頭髮,沒說什麼,就只說了「還不錯」之類的話,然後他第一階段選了一號,應該是手很好摸吧!我在旁邊看都覺得一號女生手很好摸XD(變態阿我),然後棟樑揭開眼罩,然後就看了一下這樣,然後就休息時間,他就過來跟我們說,剛剛不好意思之類的話,真夠禮貌的這傢伙(我居然叫他這傢伙XD)

然後第二階段,就是約會一分鐘,其實就是聊天一分鐘啦~一開始他都先問我們名字,結果一號來不及問製作單位要問的,好像是問完時間剛好到吧!接著是我,我是二號,一開始他問我叫什麼名字,然後問我學生還是工作的樣子,我就說剛畢業,他就問我念什麼,我回答視覺傳達設計,他還念了一遍,然後就說,喔就是設計類嘛!還好他沒問那是什麼,不然要解釋很久= =,然後他還問我念哪裡,吼~我還順便幫學校宣傳了,然後我就問他,七月要回馬來西亞宣傳了嘛?那會不會回新家,他說不一定,可能很忙,然後我就問他規定的問題,「你對女朋友做過最浪漫的事?」他就說...他比較務實之類的,老實說那時候看著他,根本不能思考,而且JR一直在旁邊說,再給你十秒、再給你五秒,之類的,不過棟樑說,他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他學習浪漫這樣,JR就問我說,我是哪一型,哎呀我當然是都可以阿~哈哈,因為回答哪一個都不對的感覺(心機用真深),接著後面略過,到了選擇時刻,他說:剛剛有一位讓他覺得時間不夠,想再聊,我就想說完蛋了,他剛剛跟後面幾位聊很久,唉大概不會是我了,結果他公佈:二號!哎呀我真是心一驚,有沒有聽錯阿?剛剛明明沒聊什麼,嗯不過總算有得一分的感覺,然後就又休息時間啦~休息時間我就拿著我精心設計的杯子去送他,跟他解釋說這是我設計的杯子,然後圖案是你什麼的,他看上面有打©2007 Nicholas & H.Y.L All rights reserved.還問我H.Y.L是什麼,我就說那是我的名字,Hung-yu Lin這樣,然後就跟他說早日康復XD,他跟我說加油,其實也沒聊到什麼。

接著是第三階段,「用臉夾土司」,我這輩子實在沒玩過這種遊戲,一號夾到兩片,到我時,跟棟樑一直臉撞臉,第一片沒夾到,他跟我說靠近一點,JR就說什麼喔喔有互動喔~然後就夾啦~最後只夾到一片(我玩遊戲就是這麼遜= =),要回去的時候他還跟我說臉上有麵包屑(天阿~丟臉~)然後四號跟我一樣是ㄧ片,其他人都夾到兩片說,然後又是選擇的時候啦~話說這一關不知道有什麼標準可以評定,我本來以為他會三關都選不同人讓大家都開心一下這樣,結果他又選我了,原因我沒聽很清楚,那反正就是開心囉!接著又休息!(不過當時在後面看他玩遊戲撞的亂七八糟,突然覺得當藝人好辛苦,一樣的遊戲我只要玩五遍,但是他要玩25遍= =好可憐,撞的真的很痛)

最後到了決定時刻,讓我們都閉上眼睛,他會走到他要選的人背後,他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然後我聽到JR在我左邊說,決定了嗎?然後聽到棟樑說:嗯決定了。這聲音,是從背後傳來的(不好意思我天生聽力就是很好XD)不過我當然還是很擔心啦!還沒睜開眼誰知道呢?然後要宣佈了,JR說:恭喜二號!!!哎呀呀呀呀~~~真是開心死我了~~~(不好意思讓我放肆一下),然後JR當然就問他原因啦!他就說聊天的感覺吧~休息時間還送了他一個杯子賄賂他(人家只是想要為你設計一個東西啦!XD),JR就說,喔喔有賄賂,不過棟樑說:這也是一個心意的表現吧!還有會主動跟他說話的感覺,他說他是一個被動的人(你說什麼都好啦~只要你開心就好~)接著JR就跟其他參賽者說,下次要記得送杯子XD,還問我覺得開不開心?送杯子送的值不值得,吼好像我賄選一樣,不過當然是很值得,然後就是這樣囉!最後大家都有和他合照,開開心心的一天。
節目撥出時間:三立都會台 完全娛樂 06/25 18:00~19:00

(後記:最後棟樑走了我們還留下來錄自我介紹,超~尷~尬~一整個糗,我還忘了說我是二號,拜託到時看到別笑我。補充一點,現場看JR主持,嗯嗯主持功力很不錯喔!突發狀況都不難倒他,反應很快,待人也頗親切,都會微笑,好啦給你加一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