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害我期待這麼多天,想要看棟樑到底說什麼!

結果,完娛居然剪成連續劇了= =

ok各位朋友,還想看的請等明天吧!

我猜大概會播三天!

看起來還ok啦!雖然畫面不夠美,但也不至於太...

話說我最擔心的自我介紹...嘿嘿嘿...沒有播耶!XD超開心的!

自我介紹應該不會留在最後播吧?所以應該過關了(呼咻)

那明天當然還是會鎖定完娛囉~我連那時候他對我說的話都忘了= =這次要看仔細才行!呵呵。

今天早上去考完最後一科勞基法,還坐到講桌去監考XD就在講桌把我的小白帥氣的打開,找到答案,開始抄(別誤會啦!是OPEN BOOK!)寫著寫著,寫完以後無聊就開始上網。然後他們交卷時才知道整班都是大一的,嘖嘖,話說我大他們三歲呢!好老喔我~唉~不過不是我要臭美,台下很多看起來應該年紀比我大啦~或者是說,我跟他們混在一起應該也不會一眼被認出是大四的吧!哈!

(有看節目的應該都看到了吧!張王子打到我的頭啦~要替我作證。其實他們話太多一直在講算命的事情,所以後來他也有打到三號,不過被剪掉了,留我被打到的片段是怎樣?比較有笑點嗎?= =整體而言,自己看是覺得還不算太胖啦!是吧?是吧!給我說是喔!哈哈!)

影片:【2007-06-25】完全娛樂-張棟樑一日公主活動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