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原則!今天沒做什麼但還是弄了一張照片。(好像不對耶!應該是每篇文章都有圖的原則吧?)

昨天去學校考試,順路去POYA逛逛,

然後果然就看到了「沒買也沒關係但我就是很想買」的東西,

「兔子造型消臭劑一枚!」

哈哈哈,很可愛可愛耶!你想想,放在房間或是哪裡都好的地方,一隻兔子站在那裡不是很可愛可愛嗎?一時衝動雖然也有把牠放回去過但終究還是買了,因為那時候牠說了一句話:「帶我回家Q_Q~」(屁啦牠最好會說話。)我相信我聽到的是牠心裡的聲音,嗯嗯。(事情都到這步田地了你們想阻止我也難。)剛剛一時興起就幫牠用手機拍了張照,背景還是小白的鍵盤= =乖啦~等我搬新家就有背景了。

今天六點超過了才看電視,看完也沒看到一日公主續集,然後就想說是不是已經做完了,上網查也沒有,不過應該是不會只播那麼一集吧!= =所以只好明天再繼續抱電視,唉~我只是想看棟樑選擇以後到底說了些什麼有那麼難嗎?晚一點,EMI打過來說約會要改下禮拜了,因為天氣不穩(看來會到戶外),那也沒辦法啦~誰叫我就是想去呢。不過,他說時間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跟之前以為的一點到五點不一樣,我問說:「從早上喔?」,他回答我:「對阿一整天!」而且還說有好幾個地點。哇~我應該開心嗎?一日公主的確應該約會一整天啦!能多相處一下又能一起去好多地方當然也是不錯,但是明明就知道是一群人阿!EMI、SET的人都會在吧!那樣還要約會約一整天不是很奇怪奇怪尷尬尷尬嗎?不過就當作幫棟樑做宣傳節目吧!只能祈禱他們能把活動安排的好玩囉!還有不要叫我們牽手啦!不用很緊張就會流手汗了捏,更何況還要待在他旁邊,不過抱抱倒是可以接受>///<(這傢伙...)

然後大家對於我去約會之前的文章就不用太期待了,這幾天會過打掃新家、搬家,還有做做網頁之類的無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