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了逢甲晃晃,買了件白色T恤,圖案是燙金滴,然後吃了一大堆東西,又開始暴飲暴食了。話說今天EMI又打電話過來了,告訴我棟樑接下來都要出國,活動要改到七月底嚕!七月底阿...到時候別說他們了,我看連我都忘記這回事了吧!哈哈!真不知道在拖什麼,當然也可能是新增加了一些宣傳活動啦!但與其這樣拖拖拉拉,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辦這個活動,所以有看我blog的Nic fans們,你們就不用太期待近期我的blog會有什麼nic的獨家消息囉!一切要等到七月底才知道了,嗯。

新家真的快弄好了,油漆阿~線路阿~水電阿~好期待搬進去以後的新生活喔!一定要展開新的人生!G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