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都在搬家啦!一大堆東西搬阿搬的,這時就很慶幸家裡有吊車重的就交給它啦哈哈。這禮拜差不多可以完全進去住了,等冷氣裝好,網路裝好,就真的可以住新家了耶!@_@ 話說今天我就把查理弄進去了啦!有大房子住他看起來還滿開心的,趴的離我遠遠的,呵呵= =我爸媽其實今晚也進去住了,只有我和姐還沒,倒不是冷氣的問題,連床都沒有你要我睡哪阿?不過,終究房子還沒能佈置成我要的樣子,但現階段我是覺得簡單就好,東西都有地方放就好,呵呵,希望快點把生活安定下來,我的PinkSmile進度超落後的啦!

前兩天在看張王子演唱會時用相機錄的影片,怎麼突然覺得他看我一眼@_@,於是就一格一格的給他播,喔喔喔~張先生看我的鏡頭喔!雖然是連0.1秒都不知道有沒有啦!不過還是滿好玩的,然後就把他剪下來,現在丟在演唱會那本相簿了,覺得太閒可以去參考一下,練習眼力,哈哈哈!還好那時候把四大天王組曲完完整整給他拍下來了,因為聽說電視播出的沒剪到“對你愛不完“(都在搬家所以沒看到電視播出),所以還好還有自己拍的“側面“,最重要的是可以聽到他唱那幾首歌,真的很好聽呢!當然後來也下載到了演唱會的影片,錄製的朋友真的辛苦了,然後因為記得那時候,唱最後一首好像有拍到這邊來,所以就特別留意了一下,嘿嘿,果然有我和meirue耶!那以我這種無聊的個性,當然就把他截圖截下來啦!挖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張王子的套房剛好找到了在別人家設定對話框的按鈕,於是就玩了一下,本來在想要自我介紹還是什麼嗎!然後突然就想到了,他是說:我是棟樑,邀請你成為我的公主。我說:就算做你公主只有一天,相信那也會很幸福。噢噢自己覺得寫的很棒耶!XD 快稱讚我一下吧哈哈。(不過我會得意忘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