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都在搬家啦!一大堆東西搬阿搬的,這時就很慶幸家裡有吊車重的就交給它啦哈哈。這禮拜差不多可以完全進去住了,等冷氣裝好,網路裝好,就真的可以住新家了耶!@_@ 話說今天我就把查理弄進去了啦!有大房子住他看起來還滿開心的,趴的離我遠遠的,呵呵= =我爸媽其實今晚也進去住了,只有我和姐還沒,倒不是冷氣的問題,連床都沒有你要我睡哪阿?不過,終究房子還沒能佈置成我要的樣子,但現階段我是覺得簡單就好,東西都有地方放就好,呵呵,希望快點把生活安定下來,我的PinkSmile進度超落後的啦!

前兩天在看張王子演唱會時用相機錄的影片,怎麼突然覺得他看我一眼@_@,於是就一格一格的給他播,喔喔喔~張先生看我的鏡頭喔!雖然是連0.1秒都不知道有沒有啦!不過還是滿好玩的,然後就把他剪下來,現在丟在演唱會那本相簿了,覺得太閒可以去參考一下,練習眼力,哈哈哈!還好那時候把四大天王組曲完完整整給他拍下來了,因為聽說電視播出的沒剪到“對你愛不完“(都在搬家所以沒看到電視播出),所以還好還有自己拍的“側面“,最重要的是可以聽到他唱那幾首歌,真的很好聽呢!當然後來也下載到了演唱會的影片,錄製的朋友真的辛苦了,然後因為記得那時候,唱最後一首好像有拍到這邊來,所以就特別留意了一下,嘿嘿,果然有我和meirue耶!那以我這種無聊的個性,當然就把他截圖截下來啦!挖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張王子的套房剛好找到了在別人家設定對話框的按鈕,於是就玩了一下,本來在想要自我介紹還是什麼嗎!然後突然就想到了,他是說:我是棟樑,邀請你成為我的公主。我說:就算做你公主只有一天,相信那也會很幸福。噢噢自己覺得寫的很棒耶!XD 快稱讚我一下吧哈哈。(不過我會得意忘形喔!>///<)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nlyone1218
  • ^^

    為什麼你要搬家啊?(疑惑..)
    看到最後面 我笑了耶
    呵!
    的確 只要能當他的公主
    其實時間多久不是問題啦~
    因為不管多久 都是最棒 最珍惜的回憶啊!
  • 喔,家裡要搬阿~哈哈~

    呵呵,好笑就好XD
    因為想了一下要說什麼,等等說不好被其他歌迷罵怎麼辦,哈。後來覺得這樣說應該很適合。

    saras 於 2007/07/03 14:01 回覆

  • polly0628
  • 空蕩蕩
    弄成黑白
    感覺像哪個畫廊XD

    我還以為
    婆下彰化就直接入住
    原來妳們姐妹房間還沒好哦!

    大熱天搬家辛苦了
    加油!!
  • 哈哈哈,其實現在已經有點東西了。
    阿姨住我大姊的房間,因為他床已經擺好了,我和二姐的還沒搬床進去,所以還只能先住舊家囉!
    這兩天等傢具進來、冷氣裝好,再收一收,其實就差不多了呢!

    saras 於 2007/07/03 13:40 回覆

  • minnie830828
  • 我想呀!你的房間一定有很多"粉紅色"的東西呢!
    我看了你的對話框。。寫的真的很"棒"!
  • 呵呵,謝謝!
    其實很多嗎?好像也還好,不過包包打開倒真的都粉紅色,連裝筆電的袋子都是Pink!^_^被喜歡的顏色包圍感覺真的很好呀!

    saras 於 2007/07/04 12:1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