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Youtube看到棟樑Heart的MV,導演是張清峰,劇情是男女主角在一起很甜蜜,有一次男主角買了束花和蛋糕,在買蛋糕翻找零錢的同時,他看見女友和一位穿著體面的男子從一台高級轎車走下,拿了束超大的花,手指上是超大顆的鑽戒,於是男主角失戀了。到了MV中段,男生說:「我以為,只要兩人相愛就是全世界,只要用心就能擁有幸福」女生接著說:「愛情不是全世界,幸福不是用心就能擁有的。」突然,覺得很有道理阿!當然我不是那種會為了錢,就拋棄男朋友的人,如果是我愛、我選擇的人,我就願意和他一起走下去,但是,如果我不愛這個人,那麼就算他很有錢,我也不想理會他,對於我喜歡卻不喜歡我的人,我也不會一直糾纏著他,因為愛不是付出錢或努力就能得到的,適時的放手,至少也能留下一個好的回憶。

一直想得到的東西,其實是因為得不到,而努力的回報不會是百分之百。

話說這首歌實在很好聽!完全是我愛的悲傷調調,尤其最喜歡最後一句,「遺憾... My Heart...」。

連結:張棟樑 -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