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就是那傳說中一日公主和張王子的一日約會。以下。

(真的很長一篇,要看請先做好心裡準備。)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梳妝整理,大約七點多出發的!姐載我往台北開去,接近十點時到了台北,然後就在東區那找了又找,怎麼看到路卻看不到要去的髮廊,好吧走了一點路流了一點汗總算找到了,進去以後和接我的人下了樓,到了地下室的VIP包廂,哇~這輩子還沒去過這麼高級的髮廊還坐VIP包廂呢!10點是髮廊開始營業的時間,大家都還在準備,坐在位置上等了一下,有幾個人過來跟我身旁的化妝師說話,還有一個人過來摸摸我的頭髮然後就走了,突然就看到棟樑的經紀人,然後張王子就出現嚕!走過我門口說了聲早就進去他自己的包廂了,這就是福利一。後來一個男生過來說:「來先穿袍子。」阿?我不知道還要穿那個,一件紫色的絲質長袍,他細心的幫我穿上(內心OS:收價高,服務就是不一樣),然後就帶我去洗頭,洗阿洗~他說:「你好像有點不自在。」因為不常給別人洗頭,而且還是男生,環境又陌生沒半個認識的當然不自在阿!當然我沒那麼說,洗著洗著,哎呀真是舒服~~~(帶過)然後他們就要我先試衣服,一件是銀色的洋裝,令一套是小白短裙+花花的背心,化妝師讓我選,嗯還是要穿洋裝才像公主吧!哇哈哈!然後就去廁所換上,哇哩咧前面低後面也低,還好我裡面穿的不會露出來呼呼。換完衣服就回去位置上坐好,中途張王子的宣傳和經紀人都有過來關心或是和化妝師聊天,然後就開始弄頭髮、一邊化妝,還真是第一次我只要坐著,旁邊有兩三個人一起弄我的造型,這我評定他為福利二,哈哈。弄著弄著,三立的人就來了,然後就要拍梳化妝的樣子,天阿我頭上還夾著夾子有必要這樣就拍嗎?(哭)不過我已經是沾板上的肉了,只好隨他們,但是我最害怕的才要來臨,就是叫我自己面對鏡頭講一些有的沒的「我是上次棟樑選出的一日公主,今天要跟他約會很緊張,希望...」打字我很會啦!面對鏡頭就不行,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然後又被說聲音太小聲,話說我也可以大聲,但看到一群陌生人就不行...接著他們就去拍棟樑,然後我繼續弄頭髮,順便謝謝今天幫我化妝的化妝師凱潔,哈哈!

我的頭髮弄了老半天,捲來燙去的,張王子倒是挺快,然後就換張王子進來找我這樣,然後就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就出去啦!接著就拍我們出發的鏡頭啦!走到一個點然後就說了一些話,(到現在為止我都不知道今天我會被帶去哪裡)然後就說要先去共度浪漫午餐,然後就說要走出門了,這時候不知道是誰說要牽手的= =,旁邊已經有一些髮廊的客人,所以亂尷尬的,然後就走出去這樣,接著就上車囉!坐棟樑的保姆車(那當然),棟樑的宣傳叫我坐棟樑旁邊的位置,所以說這是福利三,上車以後三立的記者用小DV捕捉一些花絮,拍完他們一車子就開始聊天,我就只能在旁邊默默的聽啦!聽八卦XD(噓)

到了要用餐的餐廳前,當然就要拍我們下車的樣子啦!下去以後,就拍進餐廳的畫面啦!這時候張王子拿著麥克風帶著我就往旁邊一家店直直衝進去,進去以後帶位的人就問我們幾位,欸等等,如果要拍攝應該有說好吧?怎麼會問我們幾位阿?然後後面就傳出一個聲音,「不在那邊啦!四樓啦!」於是我們就很尷尬的出去了...(羞)坐上電梯到了四樓,是一間叫高記還是bonbon的日本料理店,很奢華的裝潢,像lounge,我們走進最裡面的包廂(請注意,除了包廂還是包廂喔!)然後攝影師和燈光師就一直在討論燈光的事情,我們就在坐在位置上等這樣,棟樑就在說他不吃生魚片,只吃鮭魚,我問他喜歡鮭魚喔?他說嗯,我說我也是耶!他說那就找到第一個共同點了。然後我默默的猛然發現他是喜歡吃鮭魚生魚片,拍謝我是喜歡熟的鮭魚= =,然後上了開胃菜和第一道生魚片,一整盤不敢吃,開位菜只敢吃鮑魚和干貝,海膽我猶豫了一下,以前吃過,甜甜的,後來只挖了一點點嘗,棟樑也不敢吃海膽,接著主廚來介紹,棟樑就問我敢吃什麼,我說那個生魚片旁邊的雪蛤,他就叫我先吃看看(欸欸這傢伙),不過我很敢嘗鮮就嗑下去了,感想:怎麼是生的?(泣)不過就脆脆的啦!然後攝影師就叫他餵我,他就餵我吃那個雪蛤,沾了一堆醬油,但我當然還是面帶微笑給他吃下去啦!OK帶過,接著上了一道用肉片包著一塊烤過的筍子,有三塊,外面還用竹葉包著做裝飾,問旁邊的人他們說是羊肉,棟樑就吃了一塊,還跟我說不錯,幫我把竹葉打開,雖然我有點懷疑是牛肉,但還是嗑了,然後...餐廳的人就說,那是牛,棟樑和我一整個震驚,因為我們都不吃牛,這時我還在嘴裡嚼,天阿怎麼辦,棟樑問我要不要吐掉,我就說裝作不知道好了,他還說對啦裝作不知道,嘴裡一整個味道超濃的硬著頭皮吞下去,這傢伙居然害我吃了牛肉= =嗚嗚...後來還上了一道炸比目魚,很可愛的比目魚喔!旁邊的裝飾也很可愛(可愛?)還不錯,但實在有點飽了,每次到台北都會吃不下,後來他們就說我們兩個很浪費,生魚片不吃、海膽不吃、牛肉也不吃,早知道帶我們去吃魯肉飯就好,然後就吃著拍著,拍完以後大家就坐下來吃飯,我們這間是棟樑、我、記者、經紀人、宣傳這樣,然後我就默默在一旁聽他們聊演藝圈的事情,哈哈,聊到一些激動處他們就停下來說,不要這樣啦會嚇到人家,等等的。

熱鬧的浪漫午餐結束以後,就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啦!在車上就拿改版專輯給他簽名,他問了我名字的字怎麼寫,然後就簽了:「DEAR宏郁,感謝妳的一天,哈哈...Happy Always...張棟樑」在旁邊看他寫一邊偷偷地開心,我都沒跟他說要寫什麼他自己就寫了好多喔!真感動~然後他的宣傳就跟我說等等要做什麼,棟樑會開跑車載我,然後去他們跟電影院包下來的一個廳看張王子的演唱會這樣,還有聯訪,棟樑就問聯訪是我們一起還是他而以,宣傳說我們一起這樣,等等等什麼聯訪,太突然了吧!我真的是到那時候才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好啦也算驚喜啦!總而言之到了電影院附近,我們就下了車換坐跑車,哇~棟樑開車載我一個人耶!有沒有搞錯阿~~~我問他要繫安全帶嗎?他說不用啦!剛好工作人員就走過來說:「要帶安全帶喔!」張王子哈哈兩聲帶過連忙繫上安全帶,後來我們就坐在車上等,本來他們叫我們搖下車窗,等等才拍的到,然後完娛記者帶著DV過來說了一些話,拍了一下就回保姆車上了,這時外面有一股熱浪~我就說要不要把車窗關起來,棟樑就把兩個窗戶的關起來,然後我們就在車上沈默了一下,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後來有說到演唱會,他說說不定有拍到我,我說妳有看到我喔?他說有阿,他有看到我在第一排,還有跟我揮手呢!我就說喔喔我知道,我當然覺得他有跟我揮手,但是那麼多人他可能在跟別人揮手也不一定阿!好啦重點就是他有看到我,然後我就對他說了一句:「那你記憶力真好。」接著還是沈默,不過他有開音樂聽,還跟著唱,呵呵真的很好聽,暫且把他當成棟樑對我一個人唱歌(好啦對不起)...終於等到要出發的時間了,張王子右手開始動作了,我實在有點緊張,因為張王子在馬來西亞開車駕駛座在右邊,台灣則是左邊,上一次在台灣開車是拍微笑PASTA的時候了,嗯我怎麼有一點給他擔心了起來,車子起步以後他有小小踩一下煞車,於是我有點動靜,他就說:「會怕嗎?不要怕啦!」然後跟著前面的保姆車前進了,這時我看看窗外,有個男生一直往這邊看過來,然後就喊了聲「張棟樑!」棟樑就在車子裡回了一聲「我現在沒有空!(笑)」

看他認真的開車,一整個奇妙,這是福利四,坐他開的車,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哎呀呀我就最喜歡男生開車了,這教人如何不心動(誇張),好啦!前面說了那麼多,其實開過兩個紅綠燈就到了電影院門口,迎接我們的是一堆攝影機、相機、記者、歌迷,然後我有點給他嚇到,怎麼沒人跟我說有很多記者阿?還沒下車時就拍拍拍,攝影記者在外面叫我們靠近一點拍拍拍,下車時好像是宣傳叫棟樑幫我開門,於是棟樑走到我這邊幫我開車門,然後旁邊的歌迷好像很興奮吧!好啦我也知道能讓棟樑開車門的真的沒幾個。下車以後記者當然還是要拍拍拍,就叫我們去車頭那邊,還要我們親密一點,這時候好像有搭肩吧我也忘了,頓時間我就陶醉在一堆相機的閃光燈當中,阿哈哈不好意思啦~看到相機就很愛,而且也不想被拍到不好看的照片,所以就努力的微笑面對每個鏡頭這樣拍了一下子,要進電影院了,不知道是誰說「牽手」的,反正就牽手走進電影院啦!這應該算福利五嗎?等電梯的時候小怡和微笑幫的在旁邊喊「莎拉」哎呀我真是亂尷尬的,棟樑就問他們說我不是叫宏郁嗎?他們就說是別名這樣,張王子真阿呆,在車上他有問我英文名字,居然不會聯想一下(話說在等電梯時我有晃神一下,不管是不是棟樑,跟男生牽著手總是會覺得有點緊張,然後感覺一下手部,摸到棟樑的血管了,偷偷地壓了一下別打我,哈哈)...然後電梯來嚕就進電梯,上樓以後還是拍拍拍啦!兩個人牽著手亂逛,忘了是誰說要買爆米花的,於是我們就去買爆米花,棟樑就點了兩杯飲料和一盒爆米花,這時候記者當然不會放過啦!一直喊著兩根吸管,於是就兩個人喝一杯飲料,呀~~好尷尬阿~~當然還是拍拍拍(天)然後就進去他們包下的廳啦!(看吧又是包廂)一開始好像是叫我們先上去情人座拍一些照片吧!第一次坐情人座耶!對象居然是張棟樑,有一段時間是讓我們看影片他們在旁邊拍,我轉過去看到張王子在看螢幕,突然覺得很妙就笑了一下,他就轉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回答沒事,其實也沒怎麼了,只是...突然發現我坐在電影院的情人座,在我旁邊吃爆米花的人居然是張棟樑先生,「這位先生你是不是坐錯位置了?」哈哈。如果剛剛那個算福利五那這就是福利六啦!我們並肩坐著不是靠很近而已,是貼著= =。突然張先生想喝可樂,拿著杯子對我說,「哪根是我的吸管阿?」我哪知道阿飲料是你拿的耶!不過他還是喝了...@_@

媒體聯訪的時間到了,蝦米?我要一起喔?喔好吧!棟樑拿了好幾支麥克風我也被派到一兩支,然後記者就問問題阿~棟樑回答阿~我好像有回答一題?(我忘了)反正訪問完就拍照啦!這時候,攝影記者大哥們當然又來啦~親一個親一個很開心的喊,還說不然沒畫面啦!然後當然就...棟樑貼在我臉旁邊這樣,後來他們就說你親到顴骨了再一次,好好好,再一次= =我一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不過棟樑感覺只有靠很近並沒有真的親,應該是不好意思吧!(羞)親完他們就說抱起來轉圈,什麼跟什麼...棟樑回答他們我穿裙子不方便,後來他們只好說,那換女生親,噗噗我應該謝謝你們嗎?不過只是親個臉頰沒什麼難的啦!我就很靠近阿!本來不想真的親下去,結果一個沒站穩真的親下去了,我趕快閃開跟他說不好意思,他說沒關係,前面那些落井下石的傢伙還能說什麼?當然是說太短了再一次...好好好,我就說了我是沾板上的肉了阿!不過這算是福利七啦!哈哈哈!(有一段他們還說手怎麼放後面?要摟著之類的!help~~~)拍完以後就剩下完娛拍一些約會畫面,餵爆米花當然是免不了的,我實在被餵太多爆米花了,想喝一下可樂,拿起杯子疑惑了起來,哪根是我的吸管阿?...哎呀管他,隨便拿起來就喝了,不就是吸管嘛!那爆米花和可樂就當作福利八,哈哈!最後ending,要拍我和棟樑一起走下去,然後走出去這樣,這時棟樑牽起我的手,把我手指頭扒開,我還在疑惑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我們已經十指交扣了...我實在不想用這個說法啦!但就是這樣!話說...人家還是第一次和男生這樣牽手啦~(羞)

拍完以後,小蜜蜂先帶我去車上拿衣服,走出去的時候發現真的是包起來耶!外面還有一個人顧著不讓媒體和我們以外的人進去,到車上拿了包包,就回到剛剛的播放廳跟棟樑拍了合照,然後就換衣服,接著就跟他們一起離開,一起坐電梯下去以後就跟他們說掰掰,結束。

EROS髮廊洗髮加造型...$1,000
高記日本料理情人套餐...$2,500
包下一整間電影播放廳...$100,000
和棟樑互餵爆米花...$無價

(以上價錢是我亂掰的,哈哈。)

後記:其實這一整個行程,都讓我覺得我在演「微笑PASTA」,讓造型師做造型、坐他的保姆車、和他一起接受媒體採訪、坐他開的跑車...我當然是扮演成曉詩的角色囉!而他跟當時的何群比起來,少了架子多了魅力,雖然他不是很主動對我說話,但在一些地方都滿親切的,也可以說是禮貌吧!在他旁邊總是靠的太近了,所以不是一直看著他,但他隨到之處都可以看到從旁人眼中反射出的他的魅力。
另外,雖然這次談不上是真的約會,但是是以約會名義的出遊,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哈哈!還有第一次和爸爸以外的男生手牽手、第一次親爸爸以外的男生的臉頰、第一次被爸爸以外的男生親臉頰、第一次和男生互餵爆米花、第一次和男生喝一杯可樂還硬要插兩支吸管、第一次和男生坐在情人座看電影(好啦其實是演唱會DVD)、第一次被男生開跑車載下車以後還被媒體包圍,嗯這是一個相當難忘的回憶,充滿許多第一次,於是這篇記事的標題是「第一次約會」,一篇樂樂長有空就看,沒空看照片吧!不過包包都放車上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請見諒。

我與張王子的一日公主事件在此劃下句點,謝謝大家。

SoooStar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