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

完全難以忘記維多莉亞港的夜景

那一幕,還有心裡的感動

這幾天在香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去了整整四天三夜,卻只在尖沙嘴活動

並且花不到一天的時間逛逛旺角、銅鑼灣

於是我決定下次去要和朋友或姊姊

因為我媽去太多遍了,我想去的海洋公園她們沒什麼興趣

不過也滿開心了啦!好一陣子都窩在家裡沒出門,一整個宅

香港給我的感覺...嗯真的很好逛,很多不錯的品牌,尤其是特價的時候@_@哈哈

我覺得很多包包和衣服都滿值得買的!如果找到自己適合的品牌就更好了。

不過我其實沒買很多東西,幾件衣服和一隻貓爪(超可愛)

香港說法好像是「得意」,呵呵,香港朋友教我的。

這次去還見了香港朋友,很開心阿!住那麼遠卻能見到面,有的朋友在台灣都不見得能見面了呢!所以這一趟很值得,呵呵。

在香港的外國人真的很多,歐美的以外還有印度人,超多。

不過在香港,語言讓我有點困擾。

廣東話我不會說,所以就只能說普通話和英文

但有的人不懂英文有的人不懂普通話,至於我又不會廣東話

就發生一些雞同鴨講的情形了,哈哈。

這個世界很有趣吧!很大的地方,小小的人,偶爾我們會遇見,但我們有著完全不同的生活背景,這輩子大概就遇見這麼一次,而我們卻毫不在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