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

演唱:唐禹哲
曲:北野正人 中文詞:彭資閔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妳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妳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妳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我只要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
最近唱片圈多了一位新人「唐禹哲Danson Tang」,相信很多人都會注意到才是!其實從滿以前的,應該至少有一兩年吧!我常看到他拍的廣告還有MV,一直就覺得他滿可愛的!不過似乎是他演戲以後,才知道他的名字,查了一下他可是178還是180還是多少的高挑可愛型帥哥呢!他第一部戲應該是終極一班吧!老實說我沒什麼看啦!因為劇情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個人喜好請別介意)他不是演主角,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演適合他的角色比較重要啦!後來又拍了花樣少男少女,我還是沒看= =沒有空看,直到現在出了個人專輯,滿替他高興的!因為一直覺的他滿適合走演藝圈的,也覺得他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感覺他很努力,呵呵,ok說說音樂吧!

這張專輯聽過以後,我個人給他的評價不低喔!第一首「最愛還是你」,之前就打過了,那時候是單曲,應該算是首簡單甜蜜的抒情歌啦!我個人偏愛第二首「愛我」,也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第一次聽到其實還沒有很喜歡的感覺出現,而是有次看到MV,從頭開始播放,一開始的四句「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是以有點迴音的感覺做處理,然後簡單的吉他伴奏,然後我就愛上這首歌了!@_@哈哈,很喜歡那種感覺,然後再繼續聽下去,嗯嗯的確是我喜歡的那種曲調,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悲傷調調,然後歌詞非常的可愛呢!(請看上面的歌詞)而且是一首很有畫面的歌,可惜台灣拍MV的手法都有點侷限,比起國外也比較沒有創意,不然應該是可以拍成更棒的MV,畢竟男主角這麼口愛,哈哈!

不小心就打了一大堆廢話,那再簡單的推薦個幾首,「回馬槍」、「吻到一公里之外」是首選!必聽!回馬槍是有點中國風的歌曲,最愛的悲傷曲調,哈哈!吻到一公里之外是一首聽了會微笑的歌,呵呵,我也不保證每個人聽都一樣啦!但就是有點這種感覺,搭配上可愛的歌詞「我的口袋,裝滿了你的愛」,甜甜的,其他的還有「只欠一句我愛你」、「造飛機」、「繼續愛上你」、「冬季戀曲」也都還算不錯,整張專輯的風格感覺就是「簡單甜蜜的抒情歌」他的聲音是有點輕輕的,不會有負擔的那種,也滿清新的,有機會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