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改變你自己,

那麼我也願意改變我自己。

如果都不想改變...

那至少,偶爾在氣話說出口之前停一下。

你每一次的大吼,對我都是一次的傷害,我真的不懂。

關係這麼親密的人,你卻要這麼對她、對我。



我不能接受。



你就像是故意要把我推開似的對我大吼。

如果心飄走了,身體也會跟著走。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對你說。

有一天,我真的會走,你也會走。

我不想要到了那一天,我們之間什麼都沒留。

除了...

後悔與折磨。


----------------------------------------------
被走過的沙,怎麼努力撫平,都會有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